也玩的教室,虽然已经入秋,可仍有些执着的飞蛾不顾一切的冲向那些闪亮的灯光。疲惫下来的自己望着这一切。忽然就感到有些害怕:我的未来会不会也像这飞蛾扑火一般呢?整天将自己埋藏在厚厚的书本之中,连窗外那诱人的风景也舍不得看一眼。眼镜的度数也是日益渐增,有时候都恨不得把吃饭的时间都省下来……我们这样拼,这样搏,这样斗,我们最终,能成功吗?
不!不会的。我们决不会像飞蛾扑火。只要我们肯拼,肯搏,肯斗,不放松不气馁,我们就会进步。不论结果如何,我们就都是成功者!
……
每天看着疲倦不堪的我,爸妈和哥哥总是忍不住心疼,柔声的劝我:你身体这么弱,不要这么拼命。要晓得,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就算考不好,我们也不会怪你啊!“这时的我,总会歉意的笑笑,然后依然是我行我素。
对于家人的再三要求,我依旧是那个独断专行,决不愿放弃的倔孩子。我不愿意就这么放弃,我不甘心!虽然我很了解他们的想法,隐约也感到了自己身体的恶化。可为了自己的理想,就算是拼到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也心甘情愿。
也许结果会并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样,也或许自己会熬不到那一天,不过,只要我去做了,我进行了,我尽力了,我就不会后悔!
初三,它就是我的冲刺阶段,它是我想要取得最终成功所必须跨越的坎。为了心中的理想,就算是爬,我也要爬向属于我自己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