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趣事初中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多月的寒假过去了,当我回想起寒假的那些趣事之后,觉得既搞笑,又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事情的经由是这样的,那天,天空中飘舞着雪花,路上的一片片雪堆,融化成了水,凝聚成冰,我在回到家的路上看到一位年老的白叟,因为路上结冰,地很滑,白叟走着走着,突然,摔倒了,我正想去把白叟扶起来,可是我和白叟之间间隔很远,所以当我走到白叟眼前的时候,白叟已经站起来了,白叟站起来之后,又开始向前走,没走几步又摔倒了,我正要去扶白叟起来,白叟还没站起来,又倒在地上了,当时我想,白叟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糊口当中,失败了一次,不代表终身都失败,只要,从失败中慢慢走出来就能成功,在学习中,字写得不好不要紧,只要坚持练字,就会写出一手好字,当不会计算的时候,只要肯努力学习计算方法,再计算的时候就会如有神助,当我看到年老的白叟一次又一次地站起来,就会想这位老卜一定是个坚持不懈的人。白叟已经走远了,我也要像白叟那样,从哪摔倒了,就从哪儿爬起来,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让我们学习。
白叟的那种坚持不懈,一往无前的人,值得我们学习,这件事在我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徘徊着,那是由于让我不要健忘白叟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要学习白叟的精神,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爬起来,要有永不抛却的精神,才可以成功,当爬山的时候,当渴的不行的时候,当累的不行的时候,当失败的时候,当不会写字的时候,当自己落后的时候,当超越不外别人的时候,当热的不行的时候,请不要健忘这句话,从哪摔倒了,就从哪爬起来。
人生最美的时光是什么时候?童年?青年?丁壮?不,是暑假!回想暑假时光,多夸姣!
雨天的溜冰场
有一次,我和乡下来的哥哥去外边吃饭。我们要从弓村走到365花园,经由一条街道的时候,外面正在下雨,瓷砖铺成的路上有良多积水,乡下的哥哥恰好穿戴人字拖,他立马脱掉自己的鞋子,光着脚丫站在湿湿的地板上。哈,在他的眼里,水淋淋的瓷砖路已经变成溜冰地了。他“溜冰”的样子真让人觉得可笑,只见他一只脚一用力,刚想往前冲,就一下子滑倒了。接着,好几回他都摔倒在地上。他一点也不怕,继承滑。我也忍不住,跟他滑起来,那一天的“溜冰”真快活!
海上趣事
一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海边玩,同行有十几个人呢,浩浩荡荡的一起出发。
到了海边,已经是中午了,我们一下车就去了更衣室,换好衣服以后,就飞快地朝海滩上跑去。这时候,已经有几百人会萃在海滩和海里了。海边的太阳很猛,却挡不住我们游泳的决心,我们几个人径直跑到海里,躺在海水的怀抱里。我看到不远处,叔叔正坐在游泳圈上,我忽然有了个好玩的计划,于是,我跟其他人说了计划,就开始集体步履了。我们慢慢地靠近叔叔,趁他没留意到我们,猛地掀起游泳圈……叔叔一脸懵圈的落入水中,我们哈哈大笑。可惜兴尽悲来,接下来,叔叔一直在捉弄我。我终于知道了这样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搬”出来的快乐
暑假的一天,我们要搬家。我们家有非常多的书,要一本一本地搬。这期间,妈妈说:“搬完以后可以吃KFC噢!”这句话让我们热血沸腾,干劲倍增。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才把书搬完,大人们还要叫我们把书给顿好。我们顿书本时觉得很无聊,有人就启齿讲笑话,笑声开始不中断响起。终于忙完了,我们觉得很累,可更多的却是欢笑的感觉。我们一起去吃KFC,享受劳动换来的美食。
暑假糊口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为了我逝去的暑假,请让我默哀三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