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了,写下这句话,心情很沉重,快乐的生活少了,我的生活也越来越忙,老师为了我们明年中考取的好成绩,暑假给我们开始上课。虽然每天上下奔波,但是我们似乎很享受,其中也有很多欢乐。
今天我与阿璇来到学校,我们的教室在四楼,我们在只有两步之遥就可到达顶端时,突然不走了
“你先走,我累了。”我说。
“你先走!”丝毫毫不退缩的说。
“要不然就不走,谁怕谁?”
“好呀!”
“有本事退下去!”
说着,我们真的从四楼退到了一楼,
“我们是不是神经病?”
我们又上去,正好碰到跟我们一起上去的陈紫薇,
“我还纳闷,怎么那么久了,不见你们两人的影?”听了我们的叙述,她“感叹”道:“这是人才中的天才!”
“上楼风波”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去了。
第二节课件,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刘康跟李龙凯在“高速运动”(其实就是打闹)中,李龙凯一招“九阴白骨爪”挥了过去,“嘶……”刘康躲闪不及,衣服被撕了一个30cm左右的口子,我们在座的看了,都笑了,真是一对“活宝”。当然,刘康的衣服光荣牺牲了。
无聊的物理课,班里同学聊天的时间到了,我“一本正经”的对刘康说:“我错了,我学了政治以后,我决定以后你欺负我,我绝对不会骗吕璇你说她坏话的!”
“真的,我谢谢你八辈子祖宗!”刘康感激的说。
“以后你欺负我,我直接告诉吕璇说你欺负我。”说完,那一片的人都笑了,我也笑了起来,之间刘康瞬间石化了。
“小鸽子!”刘康喊我旁边的李龙凯,
“为什么叫他小鸽子?”阿璇“好奇宝宝”。
“有三点,第一:他很白,第二:他全身上下只有眼睛最好看,第三,忘了。”
我们又讨论鸽子了,高宇也来插话:“我怎么没见到过‘鸽子’”
“哪都有养的?”
“哪都有养的。”我回答道。
“我说的是动物园动物身上的跳骚!”
哈哈哈哈哈!一字之差。
“李龙凯的一世英名因为你的理解的错误就这样毁了!”阿璇一边笑着,一边看着在风中石化的李龙凯总结到。
“这只能说明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感叹道!
“这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真能扯!”
“铃铃铃……”动人的下课铃响起来了,我们放学回家……
坐在电脑前,写着今天发生的一切搞笑事,在劳累又繁重的学习生活中,有一股甘甜滋润着心田,我想:青春应该就是这样的吧,苦中有乐,抛开了一切苦恼,总会有很多欢乐。我突然心中有了那么一丝顿悟:努力追求的快乐,不就在我身边吗?遇到这样的快乐,可是千金难求的呀!
虽然每天上下奔波学习,没有一丝一毫的休息时间,但是快乐这味调剂加入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有了欢乐。
我的暑假生活多么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