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断丝连,而这所谓的丝就是牵挂,啊!朋友,你是否安好,是否健康,是否快乐?在新的学习环境里你是否适应?当别人问起你以前的好朋友时你是否想起过我?
我们未见了这么久,你还记得我吗?我们分别时,天是阴暗无光的,狂风大作,放暑假了你要走了,虽不舍得但也无奈。对不起,我只因你送给我的纪念物品不如我意,再加上你要走,于是我把它扔回了垃圾桶和你赌气,你是否怪过我?真的对不起,现在想起来,那是你精心创做的,费了你很大的精力吧?渐渐地,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难道是老天也在为我们这对“连一粒芝麻也要分成两半吃的”朋友即将分别而难过吗?你走了,我最知心的朋友失去了,我最好的同桌没有了。当我伤心时,在我身边安慰我的人不见了,当我有难题时,耐心给我讲解的人走了。
你走了,去更好的学校上学了,去交更好的朋友了,因此我惧怕开学,因为一开学,我就见不到你了,伤心时也没有你安慰了。知道吗?我时常梦见你,我是多么想见你一面,和你说几句话呀!
西塞罗曾经说过;友谊是人生的太阳。还记得,开学第一天,我失去你的第一天,阳光是金色的,照在一张张兴奋的脸上,而我无力地趴在桌子上,看着旁边的座位空空如也,我竟哭了。
再看窗外阳光明媚,是象征你有大好前程么?是象征你已交到好朋友了么?是象征你的心情是开心的么?我是多么想你,我打听你的消息,但耳闻不如一见。让我自豪的是,我们的友谊很深,引来他人的羡慕,你虽有了可能比我好的朋友,但至少我们有真挚的友谊,她是夺不走的,对吧?
偌大个世界,我们总会相见的,到时我们可一定要叙旧情啊!朋友,我不管你是否牵挂过我,但我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好的知己,我最好的同桌!
牵挂你。
我是一颗羽毛球,今天是我待在墙顶的第三十三天了,虽然现在没有人对着我挥拍,也没有人关注我,但我一直没有忘记我的梦飞翔,和带给人快乐。
三十三天前的现在,我在陪那些可爱的孩子训练。那天孩子们在训练对墙打球,小靓看中了我崭新的羽毛,带着我直奔训练场地。她努力挥动着拍子,而我则在球拍和墙面之间愉快地飞舞,夏日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身上,我觉得自己一定美极了,像舞动的精灵,那么轻盈,那么洁白。舞动了七八个来回,我看到小靓的脸上已经滚下了黄豆大的汗珠,她胖嘟嘟的小脸此刻显得格外红润,发丝被汗水粘在一起,贴着额头,随着她的跑动,发梢上还不时甩下汗水来。我真想让她休息一会儿呀,可是我不会说话,只好默默地陪伴着她。
果然,她累了便打不好了,啪一下,我掉在了她球拍的金属杆上,弹到了墙顶。我看见她有点儿急,拿着球拍想把我捞下来,可她试了好几次,还是没把我捞下去,我真想长脚蹦下去呀,可是我没有脚。她似乎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失望地摇摇头,开始用另一个球继续练习。嘟,一声尖锐的哨声传来,小靓拿着那个新球离开了,而我却留在了墙顶。
这三十三天中,我孤独极了,人们把我忘记了。我看见小靓和其他同学一次又一次用这堵墙练习接球,却没有一个人抬头看我。三十三天中,陆续又有好多球和我一样,被打上墙顶,然后被遗忘
再没有人会因为我们而快乐,再没有人会因为我们而激动,也再没有人会因为我们完成自己的梦想,我想。
孩子们的笑声在耳边响起,我低头看了看自己,不,我不能忘记,也没有忘记我的梦我,要飞翔。我们想让人们快乐,我们想让人们充满活力,我们不想被人们遗忘。
忽然,一阵风吹过,我努力地顺着风的方向摆动着身体,等待着下一阵风,准备好跟着它起飞
虽然我只是小小一颗羽毛球,没有生命,不能活动,不能说话,但是羽毛球也有梦,大大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