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中优秀作文之一
“全班给我写400字反思”!不用听都知道,周老师又再次大发雷霆了。
也的确,自从开学以来,我们班就没有一天安宁过,不是被值日生提醒后扣分,就是被三科老师批评。不!是所以老师都对我们六(2)班没好感,就连平时很器重我们的校长都开始注意我们班,批评我们班了。在这个是侯,我就总是回想起我们那可爱又可敬的吴老师……
早上,本是一个读书的好时光,可在我们班就不一样了――三个一群在说话五个一伙在追逐打闹。中午便是很安静了,为什么呢?难道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绝对是错的。因为是周老师来了。我敢肯定,周老师肯定是全校第一个来的老师,周老师为什么来这么早?哎,还不是怕我们又丢分,可见周老师这个班主任当的有多辛苦!
其实,我们班也不是不好,我们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说: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就还算可以,同学们的思维也很活跃。可就是太不守纪律了。
就拿期中考试来说吧。我们考完数学后,班上就炸开了锅,女生大部分都在讨论着考卷上的答案。而那些平时不守纪律又很调皮的男生就在走廊上这边跑那边,那边跑这边。仿佛要开运动会,在练习跑步一样的。
我觉的,我们班不是不好,而是没有团结起来,我个人认为,如果我们互帮互助,就会共同进步,这样,我们就能从全校最差的班的台阶上到全校最好的班这个台阶!
六(2)班的同学们,让我们自己找回那个以前的2班吧!相信我们自己,让我们为自己创造出一片蓝天!
月度作文推荐: 初中优秀文章(篇五)
幸福的约束
我所看到的世界:杨柳是流动的绿色,阳光在午后是透明的,蜿蜒到它可以到达的每一个地方。不远处马路上传来忙碌的声响,睡着的人在初三繁忙课业的约束之中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空气中响着此起彼伏的鼾声,时间像是永远停在了这一刻。
昏昏欲睡的我不想提笔做作业,伸了个懒腰之后,环视周围奋笔疾书、埋头苦学的伙伴们,然后自顾自地转头看起了天空。天空很蓝,白云静静地飘浮,我的思绪也随之飘向了未来。
夏天,没有空调的公司,二楼,坐在最前面的是一名正对着电脑工作的男子。他汗流浃背,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在这座城市,数以千计的人与这名男子做着同样的工作,一天到晚忙个不停,电脑上的一个个汉字就是他们生活的依托。日子就这样从指缝中逝去,悄无声息。他偶尔在下班去公交车站的路上默默思索,自己好像缺少了点什么。他突然醒悟过来,那失去的东西,叫作幸福。
我的思绪回到现实,天空依旧很蓝,水笔摩擦纸张的声音如同沙沙的雨声,静谧而深远。对我而言,这不就是一生中最为美好的时光吗?作业、中考、高中、大学……诸如此类的“约束”似乎没有尽头,我却可以过得很充实,连平时与同学之间的说笑都成了每天最美丽的插曲。
没有人能跨越约束直接奔向未来。约束也许是酸涩的,甚至透着些麻辣。然而,我们如果不奋力冲刺,如何能赢得比赛呢?即使是最后一名,也要为了尊严而奔跑。我们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了意义,谁荒废时间,谁就失去了生命的意义。我们不如在静好的岁月里做好自己,享受约束、期待幸福。
约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它会让我们的明天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