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万圣节游戏大通关高一作文壹篇
老样子,先讲讲游戏规则吧!首先用嘴含住一根意大利面,然后用意大利面穿进“呀,土豆”的孔里,限时一分钟,挑到五个就算赢。我仍是打算先观察一下,看见前来挑战的人都满载而归了,我不禁觉得:这个游戏太简朴了,我肯定能过的。轮到我了,我含住了一根意大利面,小心翼翼地去挑起洞洞,呀!轻轻松松,我挑了四个。等到第五颗的时候,可没有这么收留易了,我像刚才那样挑着,可是这么也挑不起来,我急了,脸涨得通红,眼泪店铺快要掉下来了,终于在最后一秒,我艰难的把“呀,土地”挑了起来。
这次的万圣节游戏大通关,让我懂得了,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凡事都要通过不懈的努力。
三月的阳光是如此的温柔,雨后的空气是多么的清新。携朋友踏上这远足的路,用脚步感受家乡,用心灵去领悟青春。
早上的太阳露出了羞红的脸,带着自信的笑容,我们这支庞大的队伍出发了。带着征服80华里的信念,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一个个小红帽,映衬着我们鲜红的校服,齐刷刷地就这样踏上了旅程。此时,俨然有种红军长征的感觉。
迈着略微有些迅速的步伐,我们一个跟着一个穿过了许多个红绿灯,身旁有班主任,老师们的陪伴,我们欢声笑语,一路放情高歌,余留在空气中的口号声无一不是青春的标志,无一不是激情的释放。此时的我们信心激昂,潜力无穷,没有松懈,没有放松,仅仅只是腿脚有一些酸痛,却丝毫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决心,向着我们的目的地,向着我们的终点前进。一股正能量在心中翻腾,路人敬畏的眼神,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是永不服输的,我们要向别人展示,向别人证明我们90后的坚强,我们新一代的精神。
就这样,我们穿过了田野、小路,面对尘土飞扬,我们最终到达了目的地。挥洒下来的汗水滴落在地,我们开始整队。在这一刻,我们又露出了笑容,我们感到此刻的幸福。
这里就是衡水湖,我们期待已久的衡水湖。波光荡漾的水纹激荡着我们的心,我们围绕着坐在一起,享受着大好时光。美景、美事,让我们怡然其中,乐不思蜀。男生们追逐打闹,女生们唱歌嬉戏,笑声回荡在整个公园。与此同时,我们还期待着那顿丰盛的午餐,和同学、老师们在一起,这种温馨、美好的时刻,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当然也不会忘记拍照留念了的,一张印着大白牙、小黑脸的全家福!那一瞬间的爱,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
回去的路上是艰辛的,是坎坷的,是极不情愿的。此时,是路变长了,腿变短了,还是……?同学们一个个都变成了面瘫,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的走着,几乎快要爬着了。脸色忽白忽红,表情凝重,笑脸也变少了。但是,我们依旧没有放弃,不管有多累、有多苦,我们依然坚强。即使缺水这种痛苦的问题,我们都在苦苦地支撑着。我们要坚强!我们的目的地变了,但我们的目标依然不变!选择过的道路就要坚强的走下去,这才是真正考验我们的时候。我们快到家了
我们是跑着进入校门的。因为我们不甘心让别人看到我们的落寞,看到我们的疲惫。有学姐、学哥为我们鼓掌,欢迎回家!这四个大字又一次回荡在我们心中。
这一刻,我感觉我们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