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的学校优秀作文600字范本
众所周知,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有母亲的呵护,父亲的关心。其实,每个人都有另一个家,但它并不为许多人所知道,那就是我们的校园,人们都会不暇思索地认为它不就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吗?不错,校园的确是一个读书学习的地方,但这个地方有老师的呵护,同学的关心,不也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吗?我的另一个“家”是非常美丽、幽雅的地方,你不好奇吗?
小学毕业后,因不知道被分配到哪所中学而急躁,开学前才得知我分配到了炳辉,当时心里百感交集。开学之日,我起得特别早,目的就是为了去看我将要在那儿完成初中三年学业的学校。当我到达学校时,校园里早已人山人海,刚升入中学的我们穿着崭新的衣服,这儿走走,那儿转转,好像学校是块巨型吸铁石把我们都牢牢地吸引住了。一些原来认识的小伙伴,互相亲切地呼唤着,三五成群,又说又笑,楼上楼下,楼里楼外,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看到这情景,我不由得想起考试前夕,我不止一次和同学们谈起中学,梦幻似的觉得,中学就是和小学不同,一切都那么新鲜、美好,令人神往。我迅速地找到了我所在班级,我仔细环视着宽敞的教室,柔和的阳光透过南面几扇大玻璃窗,照在雪白的窗台上,照在雪白的墙壁和天花板上,教室显得那么明亮。天花板下悬挂着九盏雪白的荧光灯,讲台后墙上新安装上的墨绿色的黑板,桌凳摆得整整齐齐,地面扫得干干净净,这一切都给人以舒适的感觉,待到下课,拉着小伙伴一起参观了我们的新“家”,这是一个诗情画意的“花园”,校园绿树成荫,百花怒放。两栋欧式教学楼的两侧有两个池塘,分别为;潭中鱼百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学校的操场上绿草茵茵,一群热爱体育的少年们正在阳光下踢足球。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校园里充满着学习的气息,学哥、学姐们都在为着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岁月的流逝,转眼间,我马上就要成为初三毕业生了,刚入炳中的景象还历历在目,尤如昨日之事一般。怎么样?我的“家”不错吧!它就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