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醒了花儿,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春天的画作文,春天的图画作文。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得像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缤纷。
我们不难发现快乐和痛苦永远给予每个人都是相同的,对待我们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好像今天我在这里苦想作文一样,和其他学生相比,我是苦了些,但是马上就要创作完成的文章会给我带来乐趣的。
不一会儿,电影开始播放了。讲的是毛泽东主席要进行南水北调的工程,为什么呢?因为南方可饮用的水很多,多得每年都有好多水流入大海,很是浪费。而北方可饮用的水却很少,国家标准北方可饮用的水平均每人300平方米,而现在每人平均有100平方米的水。所以要进行南水北调!由于南方的丹江人民不答应南水北调的工程,因为他们村的右方有着他们祖先的坟墓,而左方是烈士陵园,里面立着当年打仗时救他们英雄的雕像。北京的副市长可是劝了很多次的,最后丹江人民答应了水流过他们的祖坟,坚决不能流过烈士陵园。还有那些水利工程师,冒着生命危险,做着南水北调的工作,不怕累,不怕疼。为的就是能让我们喝上干净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