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辛苦苦把我养这么大,付出了那么多的代价,叫我怎能忘怀?从外公那里得知,您每月几乎没有休班时间,我晚上躲在被子里悄悄地落泪。您对我真好,把我养这么大,您离开家乡,从无怨言,可以用无怨无悔来形容,我的学习达不到您的要求,您总是鼓励我,从不骂我一句。我暗暗发誓一定好好读书,总有一天,我的学习、品德、身体会让您满意。现在,我已经读五年级下学期了,在老师的教育下,我模模糊糊地懂得做一个感恩之人的道理,感恩的种子已经种在了我的心心灵深处。不管自己将来咋样,我一定感谢所有对自己有恩的人。
现在已经六年级了,再过下个学期就要走出小学生涯了,这篇文章我不打算写得很长很长,我只是想记一下六年里我和同学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