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也就是我现在的这个年级,我们班旁边的53班的朱紫铭,他在班上一直担任副班长一职,他的学习成绩就跟他管理班级一样好,学习对于他来说,是一件执着才能成功的事情,所以无论是作业还是考试,他都会一道一道题认认真真地解,万一碰到有不会的题目,他会下课后问同学,问老师。这个学期,当老师说要买软笔练字的时候,刚买软笔不久的他就已经喜欢上了写硬笔书法,并且写得不赖呢!经常你会听到朱紫铭喃喃自语:我不会比别人差,只要我努力,就会成功!没错!这就是他的口头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