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大专生活有如过眼云烟,一去不返,唯一留下的就是我的知识和技能,现在的我将要走向我所热衷的岗位,面对当今激烈的人才竞争,我很清楚自己知识有限,但我更清楚我有着不甘落后的精神和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愿望。我拥有自己年轻和执着的事业热情,我相信我会做的更好!我需要一个机会,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再苦再累,我都愿意一试。
桑老师,记得那是开学一周后的一个中午,您来到教室,我见您疲惫不堪。您跟我们说:您整个中午都没有休息,正在批改着我们做得一塌糊涂的作业,很难改。但无论您多么辛苦,我们的作业写得有多么差,您还是认真、详细、耐心地给我们讲解错题。也许,您已经忘了这件事情;但是,我却不会忘记,您为我们付出的艰辛、努力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
这两天我又看完了一本书,它的名字叫《我们一起走》,里面说的都是关于美德少年的故,我看得爱不释手。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天使在人间》。故事的内容是:有一位小姑娘,名字叫郭琴,她非常的聪明。她很喜欢写作,在她七岁的时候,写童话得了一等奖,还得到了一笔奖金。她原本打算用这些钱买一个她期待很久的绒毛大熊猫的。可是,当她看到电视里面报道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需要帮助时候,她坚持让爸爸带她去福利院看望那些小朋友。把自己得到的奖金全部捐给了他们。因为她觉得这些小朋友这么小就没有父母陪伴在身边,多可怜啊!她给小朋友们带去了快乐,自己也获得了很多快乐和感动。从此以后,她坚持写童话故事,把得到的奖金全部都捐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