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梦想高一作文
梦想是一种动力,有了动力,人才会有奋进的目标,才会成功;梦想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梦想是树,开出了生命的花我记得我以前我从一本书上看到一句名言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虽然我不知道这句名言是谁说的但我一直记着这句话,相信这句话可以给我一个深深的教诲!
我们在一起,一同为了梦想努力;我们在一起,一同尝尽人生百味;我们在一起,一同分享快乐承担责任,我们在一起,一同度过那炽热的青春!二班,如果你是海,那么我就是那永不干涸的水,如果你是林,那么我就是那四季常青的树
在那波涛的大海中,我随着大海,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啊!随着海妈妈的洪亮的歌声,留下了我的脚印我陶醉了高一:李莉恩
笨鸟先飞,笨鸟先飞我这只笨鸟要经过多少的努力才能出类拔萃地飞出去呀!不过,只要我有梦想,坚持不懈的去追求才会有更多的希望!
眼下正是高中的学生开学的日子,开学军训是不可避免的。军训的过程是苦的,但是军训过后无论心智还是体质都将于之前大不同!关于军训,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的,下面为大家提供高中生有关军训的作文!
月考结束了,教师节也到了。正好,小吴也把上次月考成绩签名后让我们拿回家给父母签名。我看着上面写着大大的有进步。我苦笑着,有揉成一团的冲动,跟上次把语文作文卷揉成一团扔到垃圾堆那样。--我要的世界很完美。这话确实不错。
一年过得真快呀!感觉就像刚过完一天一样!过年了,爸爸、妈妈决定去上海过春节。我们一家首先坐汽车到了北机场,在那和大姑姑会合,再乘飞机到上海浦东机场。在飞机上,我和妈妈都晕机了,可难受了。到上海后,又坐了不到一小时的出租。在出租上,妈妈晕的不行,我却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下出租后,还走了20分钟的路才到小姑姑家。我到家就对爸爸抱怨说:“爸爸,姑姑家怎么住的这么偏僻,我都快累死了!”爸爸笑了起来。除夕晚上,我们在酒店吃年夜饭,由于叔叔他们乘坐的飞机到达上海的时间很晚,所以等到7点才开饭。妹妹一到那就送了一件新年礼物;是一个漂亮的小花形的发卡,我可喜欢了,我的和妹妹的发卡是一模一样的。吃过年夜饭后,我们回到家看“春晚”,我还得到许多压岁钱呢!哪天晚上,我等到新年的钟声敲响之后才睡。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小姑家拜年。我和妹妹高兴极了,活蹦乱跳地玩着。下午,爷爷带我们去广场照了全家福。大年初二,妹妹他们都去外滩玩去了,我也趁没人吵我,完成了一篇作文。下午,妈妈和奶奶带我出去逛了逛,在一个精品店买了两只手表,两个美羊羊娃娃。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买两份吗?因为我还要送给妹妹一份呢!吃过晚饭,大家决定去歌厅玩。在歌厅一直玩到11点,我和妹妹终于坚持不住睡着了。大年初三下午,我和妹妹他们一起到“龙之梦”电影院看电影。我们是分开来看的,叔叔和大姑姑、姑父看《疯狂的赛车》;奶奶带我和妹妹看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爷爷、爸爸和妈妈看《赤壁11》。我和妹妹看完之后,因为时间还早,奶奶就带着我们偷偷溜进另一个映厅看《赤壁11》。大年初四,我在家抓紧时间和妹妹玩个够,因为这将是我在上海的最后一天了。晚上7点,我和妹妹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她还要在初五离开上海回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