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高二的文章(经典版)
在光影交错的瞬间,可以产生越来越多的错觉。站在学校后面的乒乓球桌前,成双成对的看着对方,突然有种分不清现实和梦想的感觉。
最近的梦,重复。
小说里的庆阳,现实生活中的历史老师,刚去世的奶奶,四年没见的同学,深深牵挂的那个,在梦里走南闯北,演着一部又一部的戏剧迷惑我。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只是很高兴这是一个美好的暑假。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暑假晚上不失眠。
我很想念我们的小宿舍。人已经散了,只剩下的记忆还在。我还记得我们会因为一个小笑话而开怀大笑。我们有足够的默契,让我们挑挑眉毛,眨眨眼睛,知道对方想说什么。我们分享了足够多的秘密,连那些闺蜜老师都不知道,我们在默默守护着彼此。
仿佛,我们已经真正融入了彼此的生活。没有一丝裂纹。
我也很怀念我们多次鄙视的那一幕。五六个人挤在一张小单人床上,拿着同一个手机,看着同一个喜欢的节目。有时你会意地微笑,有时你看到帅哥尖叫。呼吸困难,额头冒汗,还很享受。
上学自习的时候比较喜欢晚上的宿舍。昏暗的灯光半明半暗。有人抱怨进来的时候光线不够亮,有人用自己的充电台灯点亮自己的小世界。在哮天的那个领域里,也许一个人躺在半路上,以最悠闲自在的状态看完未完成的小说,或者两个人晚上坐在一起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