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高二语文考试作文其一
在这学期我一定要严格自己,把目标分定好,语文是:97分,英语是96分,数学是就90分以上。在这学期我一定要每天做完作业后就好好复习三科作业,并且去上补习班把不会的好好请教补习老师。不再像上学前一样周末去玩,不把作业完成好再去玩,到了星期天晚上就在,狂补、狂补。在下学期争取考好一个好成绩。
昨天我们进行了期末考试,开始我很紧张,但后来就不紧张了。先考数学,我拿起铅笔开始写起来。老师让写认真,把字写好看。我就一心一意的开始写。直到离十分钟就交卷的时候我才写完,剩下的时间足够检查了。我检查完之后,也就交卷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就语文考试了。我也是很认真的在做,然后,我就开始检查。考完之后,我们就放学了。唉!我就是好担心我的分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