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取名黑玫瑰,我总说它代表坚强,其实不然,它象征着死亡。
我常想,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那么爱我的人会怎样?我的爱人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感吗?我的朋友们会送我去哪个叫做天堂的地方吗?又有谁会在最后的时刻送我一朵玫瑰呢?一切都是未知的。
我只希望那一天,送我的人全都一袭黑衣。黑玫瑰的葬礼上是不应出现任何白颜色的东西的。我喜欢黑色,因为在黑夜里行走太久,已慢慢地习惯在夜里穿行、徘徊……
黑夜给了我坚强乐观自信,我一直都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一直都认为一朵浪花碎在岩石上,一半是甜蜜,一半是忧伤。透明的光线会令我曝光,即使我微笑着, 也不能掩饰住忧伤,我的坚强将变成蒸汽,我的乐观将化为乌有。最可怕的是,那道光线会刺痛我的眼睛。
我只想把我的微笑带给更多的人,我有勇气去战胜困难。我喜欢黑夜的凄凉和安静……
如果人生永远只是充满快乐,那么这个人生是不完美的。因而,我的文章中总带者几分忧伤,凄美的画面是南洋的安静,我自得其乐。
滴答、滴答,室外的雨还在轻打着瓦片,风还在树枝间徘徊。每一滴雨都是那样的伤感,每一阵风都是那样的凄凉。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外还好吗?工作还顺利吧!身体还好不?可不要为了赚钱而把身体弄垮,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这应该是我自高中来给你们写的第二封信吧。”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想此刻的你们也在想着我吧,请你们放心,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虽说是中秋节,但你们应该不会放假吧?为了供我读书,你们无时无刻不在工作着,但你们从来都不抱怨累或苦。我知道,你们很辛苦,只是为了我把辛酸咽到了肚子里。
此时此刻的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妈妈,我觉得您不怎么了解我,为此我曾想过要与您谈心,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谈成。我曾在心里一直抱怨您不关心我,不喜欢我,还经常叫我早早的起床做这做那。现在的我知道您是爱我的,也是关心我的,让我做那些事是为了让我离开你们后还能独自生活,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妈妈,女儿在这好想对您说声:”谢谢您,您辛苦了!“爸,看着您日渐清瘦的身影,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因此我不想读书了,让您和妈妈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由于您的支持和鼓励,让我踏上了继续求学的旅途。由于我的继续读书也让你们还在外面看着别人的脸色,作为女儿的我真的很不孝。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不让您失望。
千言万语融成一句话就此搁笔,下次再叙。
爸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