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运动会初中文章
金秋十月,我们班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秋季运动会,大家都报了自己擅长的项目,并决心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绩。
那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学校,看见操场上画的跑道,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因为在这条跑道上,有我报的800米。
运动会开始了,最先比的是60米。这项比赛有我们班的“飞毛腿”张子帆、王鑫、胡世超。只听“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像离了弘的剑一样奔向终点,整个操场的加油声响彻天空。最后,在这个项目上,我班男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是我报的800米,这是我一直想参加的项目,比赛前,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发令枪一响,我就跑了出来,刚开始,我跑在最前面,可是,慢慢的,我的体力不支,感觉两蹆发软,这和我平常不经常煅练有关吧,慢慢我落在了后面,最后我的成绩还是很不理想。唉!不提它了。下面还有我的好朋友袁雨辰的400米跑呢,我要大声为她加油。要说最值得鼓掌的是我们班的200米了。男生有张子帆、王鑫、刘昕,有了这三个男生,冠军非我们莫属。女生有梁思琪、王亚男、何雨昕。王亚男、梁思琪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呀!发令枪一响,她们就一路遥遥领先,把其她人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可何雨昕呢?我们有点担心,从没见过跑步,也不知道她跑的快不快。可何雨昕似乎想让我们看看她的实力,一路像风一样的跑着,居然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沸腾了,我也笑的合不拢嘴。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取得了好成绩,我高兴极了。虽然我没有拿上名次,但我知道,我不会放弃运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