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也就是大年节夜,下战书我和爸爸贴对联,妈妈和奶奶做晚饭。我们全家在一起吃团聚饭,然后我们全家高兴奋兴地就坐在电视机前一起看春晚。
春晚很出色,有唱歌、舞蹈、杂技、小品、魔术等,其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魔术,那个魔术师拿着一张一百元钱,一会儿变美元、一会儿变欧币、一会儿变英磅,十分有趣……
不知不觉中到了十二点,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四周传来了阵阵鞭炮声,响声震耳欲聋,夜空都是五彩缤纷的烟花,把漆黑的夜空照得一片通明。我的爸爸也一起下楼放鞭炮和烟花。烟花那五彩缤纷的花朵随处可见,霹喱啪啦的鞭炮声充满了整个城市的大街冷巷。这时,爸爸拿出手机不停地拍照,然后我也拿手机拍了许多烟花照。
多么夸姣的夜空,多么快乐的大年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