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也有它独有的美丽,占据我深处的心灵。
——题记
夜,很宁静。我坐在天台上,仰望着这满天的星斗,夜风轻轻的拂过脸庞,清凉中带着舒适。
在这闪烁着微弱光芒的群星中,有着一颗不平凡的银星。它高悬在夜空,散发着那璀璨的光芒,在茫茫的夜色中,它却显得那样孤傲迷人。在这温柔静谧的月色中,它似乎带着一份坚韧与自信,让人感到这片夜空不再清冷寂静。
是它,让黑暗如此美丽,而这种孤独的美,总是寂寞的,尤其是那些恒久而坚定的美丽……
夜,深了。我总是喜欢在这如此孤独的黑夜,仰望着这片美丽的星空,有种身临其境之感,让人感到十分惬意。
举首仰望星空,那里有一颗属于我的星星。我愿做一颗星星,给漆黑的夜空带来一丝光明,尽管只有一缕光,总能给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