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的学校作文
有人喜爱西湖那美丽的景像,有人喜爱泰山那雄伟的英姿,有人喜爱那四季如春的三亚,可我却最喜爱那美丽而又平凡的实验小学。
在学校的门口,你会发现一块又红又黄的牌子,上面写着四个红艳艳的大字:实验小学。在牌子的左边,有一个小门,上面画着许多的小海鸥。
走进学校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操场。如果说我们学校像一颗宝石,那么打操场就是一个亮片。我们的操场十分大。上操的时候,我们学校一千多人都在
一起也不会让人感到拥挤,反而是十分的松畅。并且我们学校还有许多体育器材:有足球网、蓝球架、乒乓球台等。
而最吸引人注意的便是我们的教学楼了。它是澄绿相间的,让人一看颇感新鲜。里面分为四个楼层,最让人吃惊的是,第二层和旁边一幢楼中间有梯子连接,我平时送作业总是路过那里呢!里面的便是教室了,每一间教室都是一样的整洁、干净。
我们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更要把握时间好好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