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我爱学校作文之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在玉潭中学度过了四个春秋。这四载春秋中,有一批卫士一直在默默陪伴着我成长。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挺立在教学楼前的那郁郁葱葱的桔树。
春天,大地苏醒,桔树也抽出嫩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米粒般大的白花依次开放,这儿一团,那儿一簇,绿白相间,让人赏心悦目。甜蜜的花香引来了蝴蝶,招来了蜜蜂,也迎来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桔树郁郁葱葱,给大地撑上了一把把绿伞,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青青的小桔子像一个害羞的幼儿藏在树叶间偷看。下课了,同学们在树下欢快地游戏。我想小桔子也在期盼长大,从树叶的怀抱中跳出来,加入我们的游戏!
秋天,桔树更加有精神了。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果实,像一个个黄灯笼挂在绿叶间,惹人喜爱,真想摘一个尝尝鲜啊!微风吹来,桔树迎风舞蹈,那满树的果实,好像在和人们捉迷藏,若隐若现。闻着清香也让人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冬天,桔树披上了银白色的衣裳,戴上了白帽子,在刺骨的寒风中坚强的矗立着。那片片绿色,使桔树显得更加坚韧不拔。
我爱学校的桔树,爱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