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的学校作文300字写作范例
我的学校是一所很美丽的学校。
沿着一条小路走进学校的大门,东边是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两个篮球架和3个乒乓球桌。西边是图书室,下课时,小朋友们就会跑到图书室里借书。图书室前面是一个喷水池,喷水池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鱼游来游去,喷水池边沿种植着五颜六色的鲜花。图书室的旁边是个升旗台,每个星期一,全校学生就会穿着黄色的校服来到这里升旗。
大门的北边是教学楼,瓦片是棕色的,墙壁是黄色的,窗户是蓝色的,可雄伟了。教学楼的顶上有一个钟,上下课叮铃铃的响声就是从那里传出来的。教学楼后面有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苗,风一吹,他们就会点点头,摆摆手,让校园变得生机勃勃。
我的学校真美丽,我爱我的学校。
作文推荐: 我爱学校文章(篇一)
清晨,我愉快地走进大门,一个漂亮的花圃影入我的眼睛,在一块清澈见底的池塘旁矗立着一棵枝繁叶茂的石榴树,把这漂亮得苗圃装点得分外迷人。
石榴树长得不是很高大粗壮,树皮很粗糙,可是很直,也很硬,石榴树的叶子碧绿,茂密,好似一把绿绒大伞,支撑在一般的树干上,每年五月份中旬,茂密的叶子中间开了许多红色的小花,好像红宝石镶嵌在石榴树上,有一些淡淡的清香从花中散发出来,使人心旷神怡,每到石榴完全成熟了,这时的石榴树是最诱人的,一颗颗成熟的石榴悬在枝头,宛如一个巨大的风铃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站在石榴树前,忽然感觉自己就是一颗美丽的石榴树,穿着碧绿的上衣,咖啡色的裤子,站在明媚的阳光里。一阵微风过来,我就迎风摆动,碧绿的上衣也跟着迎风飘动。风过了,我停止了摆动,静静地站在那里,这时,有许多小鸟在我身上唱歌,蝴蝶在我身上翩翩起舞,啊!我就像一座大乐园,多么热闹,过了一会,我才知道我不是石榴树,我是在看石榴树。
一棵石榴树从小到大,要经过很多的风吹雨打,要经历无数次大自然的考验,我们应该珍惜它,保护它,让它把我们的校园装点得分外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