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里有许多奇闻异事,只要你细心观察,总会有发现的,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学校里的趣事吧!
就在这学期,合唱队迟早都要排练。在一次周五的下战书,我们正在练声,我们的钢琴老师梁爽老师来了,当指挥的李老师随之开始吟诵起他的自创诗:“一阵轻风吹来,便知梁爽老师到来,真凉爽啊!”我们从不知道李老师有那么幽默,都笑了起来。开始正式排练,李老师要帮我们排另一首歌,但由于梁老师没有听过不会弹伴奏,李老师就让梁老师来当一回指挥,他来弹伴奏。伴奏一起,我们也唱了起来,但怎么也合不上节奏。李老师说梁老师错了,梁老师说李老师错了,结果他们两个竟然吵了起来,最好仍是我们帮他们和解的。唉,原来老师也有不文明的时候啊!真是有趣了!说了半天,原来是李老师错了。李老师主动承认错误:“卑职知错,忘各位大臣体谅小弟!”看老师承认错误的立场还算好,梁老师又说:“算了,此事暂不追究,以后不许再犯!”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哈,原来老师也有错的时候啊!不外,我们可要学习老师承认错误的立场,可比我们强哦!
2022写作推荐 初中感动作文(篇三)
感动,是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是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是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我们正在教室里上着最后一节课。突然,一阵北风吹来,一大片乌云从天边急涌过来。刹那间,大雨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我急忙伸手去摸了摸书包,哎呀,竟然忘记带伞了。就在这时,放学铃响了,铃声和外边哗哗的下雨声混在一起,把我的心情搅得如同一团乱麻,不知该怎样回家呢?“爸爸今天不回来,妈妈又要5点才下班,怎么办呀?”我小声嘀咕道,“可恶的老天,早不下,玩不下,偏偏这时候下,怎么办呀?”我有抱怨了一句。这时,一个和我一样没带伞的同学暗道倒霉,这下我可开心多了,终于有个伴了,我刚想去问她,家住哪,只听一声”妈妈,你来啦!”原来是这个同学的妈妈来了。“我晕,好不容易有个伴,又走了。”我一肚子的苦水只好再往肚子里咽,我背着书包茫然站在学校门前的屋檐下,雨水伴着大风不停地打在我的脸上和身上,整个身体都在发抖,我不停的想远处望,希望看见那熟悉的身影。
“喂!你在干什么呀,呆站在这?”我寻声望去,原来是我的同桌冤家小琴,“要你管啊”我故意向远处望,不屑地说。“嘿嘿,没带伞吧?”小琴一脸贼笑,“这也不用你管”我还在嘴硬。“我送你回家吧”小琴迟疑了一下,说。“你,送我回家?”我一脸不可置信。“嗯”小琴微微点头,我心中还是有疑惑,我想起了我和小琴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偶尔打架的情景。“喂!呆了?!走不走啊?”小琴的话打断了我的思
2022写作推荐 初三作文(篇三)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从姥姥家去剥棒子了。在回家的时候,我们决定抄近路。
这条近路已经被修成了水泥路。十分好走,但并不方便。因为这条路每隔一小段就修了一个大高岗儿(这是预防机动车太快撞到行人的)。每个高岗儿都有一个可以让自行车通行的豁子。
爸爸骑的是自行车,妈妈骑电动车载着我。爸爸在前面带路,我们在后面跟随。爸爸看着在田野里工作着的大型拖拉机,不禁发出赞叹:真是好啊!机械化了!然后,他回过头,对我说:你看,现在只需看着,就将那棒子秸粉碎在地里了!这一切都得归功于科学呀!你以后一定得努力学习呀!爸爸正说着话的时候,自行车正好压在高岗儿上。自行车的车把猛地一扭,多亏爸爸车技好,稳住了车把。
妈妈在后面看见了,马上找豁口,然后不紧不慢地顺利骑过高岗儿。接着,妈妈对我说:这就是前车之鉴。爸爸撞上了高岗儿,我们就注意找高岗儿的豁子。
爸爸听到了,又扭过头对我说:这也是我的前车之鉴。以后不敢大意了!说完,果然不再和我们说话,而是眼睛盯着前方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