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终于被我们盼来了。一大早,我穿着整齐的校服来到学校。简单的早餐后,我们来到操场,运动会正式开始了,第一项是接力赛跑,我是其中的一员。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哨响,第一棒开始接力了,同学们都在队伍中拼命地喊着:“加油!加油!”很快又轮到了第二棒,也就是我这棒,我迅速地从第一棒手中“夺”过接力棒,一个箭步射了出去,可谁知好景不长,我那不争气的脚一下子崴了。那剧烈的疼痛让我猛地摔了一跤,顿时,喧闹的队员们一下子安静下来。这时,雷老师见了,连忙跑过来,扶起我关切地问:“没事吗?快去医院”我忍着伤痛站起来,雷老师背着我,一路小跑去医务室。比赛仍在继续。我真想对雷老师说:“谢谢您,您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