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时光的流逝褪去了我们的天真与幻想,迎来了热情与青春的奔放,在这美好的花季时代,我们破茧而出,去感受生活的心酸,品味学习中的甜美学习中时常会让我们感到枯燥,无味。但是偶尔我们也会咧开嘴大笑,只因为我们的幽默和搞笑。教室内,一个个镜头时常会把我们的时光记录下来。
镜头一:
课余之际,几个幽默的同学想出一招来逗逗人。那是一个关于我是猪的游戏:玩扑克,第一个输的人要跑到教室外,大声说:我是猪!第二个输掉的也要跑到教室外,大声说:我才是猪!第三个人更惨,他要跑到校外,抱着贴有绝症广告的电线杆,满面欣喜般般地大声喊:我的病有救了!最后一个输的人最惨,他要给班里最美的女生打电话,然后深情地对她说:有一句话,三个字,我憋了好久,今天,一要对你说,那就是我是猪!。
据说这个游戏在我们班流行起来后,班里最美的女生经常接到这样的电话。一天,当她又习惯性的拿起了电话,听到一个老沉的男声:一句话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是猪嘛!她等了半天,对方迟疑地说:我是班主任。
镜头二:
今天中午数学小测试,检验你们最近的学习成果,在20分钟内把卷子做完。数学老师刚说完,全班异口同声的啊了起来,老师一听这声音,眉头一皱:谁叫你们平时不好好学。我们无奈的拿起手中的笔,乖乖的做起试卷。完了,我怎么一道也不会!这些题我们学过吗?我的周围传出一阵埋怨的声音。随着时间的走动,终于考完了。同学们都怀着轻松的心情去玩了。
镜头三:
我们班有个同学是高度近视。一次体育课上检查视力时,老师用小木棒指着视力表上最大的字问着,这个同学瞪着双眼看了老半天,却还是疑惑不解,问老师:你指的是哪个呀?(因为对于他来说视力表就好像是一张白纸上几个黑点)。老师很奇怪的问他:你看的是哪个?我看不清你指在哪,我只看到几只蚂蚁。所有人就当场晕倒。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所以为了理想的生活,我在忙碌着,但也快乐着。
初中的生活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青春激昂的舞曲,还让我们的激情随着青春的的旋律飞扬,飞扬在整个校园里。
编辑推荐
英语测试的试卷发下来了,我的成绩又名列前茅。老师点评时特别表扬了几名成绩突出的学生,我的脸上虽不露声色,谦虚到底,但看着同学们那羡慕的眼光,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心里早已发出咯咯的笑声。你说这可喜不可喜?
一上课,同桌便在我耳边唧唧喳喳。我不理她,谁知她越说越有劲,没完没了,我使劲瞪了她一眼,她便知趣了地闭上了嘴巴。然而下课后,我还被老师狠狠地训了一顿,你说生气不生气?
唉!上天真是残酷,没有一点怜悯之心,拿着物理测试的试卷,我足足怔了两分钟,天哪,这可破了我历史新低呀!那一个个红叉好像在嘲笑我,我真想哭,好友过来询问我的成绩,我趴在桌子上没有理他,弄得其他同学不都敢接近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蓝得忧伤,水流得惆怅,山巍峨得迷惘,而空虚的日子无歌亦无诗,空虚的日子做什么都没有情绪。你说可悲不可悲?
唉!又是一大堆试卷,望着堆积如山的作业,我却无从下手,一张张试卷像一个个正摩拳擦掌的强悍对手,我没有退却,而是迎难而上。“哇,真轻松!”看着被我消灭的“对手”脸上满是“伤痕”,我会心地笑了。你说高兴不高兴?
我的初中生活有喜亦有悲,它们是未成熟的青橄榄,虽然苦涩,但是只要我们善于用心血浇灌,最终就一定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