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作文:我们是初升的太阳之四
不知何时,我们走进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花季。
15岁的我们喜欢读书。捧着书坐在草坪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陶醉在欧阳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思考着牛顿的“牛吃草问题”;朗读着朱自清的“匆匆”而感慨不已……但是,我们并不是“一心只读圣贤书”,因为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拥有了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青春。
15岁的我们爱幻想。我们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飞到天上,看看广寒宫的嫦娥和可爱的玉兔;我们幻想着自己是雄鹰,飞过大江南北,飞过万里长空,尝试天与地的距离;我们幻想着自己是一群水手,享受惊涛骇浪被我们征服的心情,尝试暴风雨的历害,去探索有宝藏的地方;我们幻想着自己是一名辛勤的园丁,看着阳光下的花朵在我们的照料下开花结果。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明白:只有努力,我们的青春才能热情奔放。
15岁的我们充满自信。因为充满自信的我们朝气蓬勃,是初升的太阳,拥有着耀眼的光芒,耀眼的光芒热情地放射着。
15岁的我们喜欢读书、爱幻想、充满自信。因为我们初升的太阳,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青春的风铃敲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阳光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的时候,珍惜它,把握它,让它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年少的我们爱追梦,喜欢无拘无束地自由飞翔,喜欢无尽的天籁之乐。我们知道,青春年少当发奋图强,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应让它随风飘走,把握这生命的盛夏旺季,应该是我们青春无悔的一份答卷。“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如果等到白发苍苍时,才后悔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哀鸣罢了。
青春的心总是那么地起伏不定,它需要一个掌舵的人将这只不定向的小船引向光明。青春的少男少女们,还不太成熟的果实请不要去摘它,即使表面甘甜可里面却是酸涩;幼嫩的心,请不要将它伤害,在蛹未成蝶之时,请不要急着说出天长地久的誓言。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希望。青春最需要什么?青春最需要好好把握。将青春握在手中,将希望铭记在心,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