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依稀记事到青葱岁月,有许多生命印记中的一瞬间,那一瞬间我感到温暖,感到温馨,那一瞬间令我回味无穷。
昨天下午中考体育测试终究还是来了,来得那么快,那么急,弄的我有点不知所措。“xx,怎么办?今天体育考试我啥都不会啊,怎么办啊!”“快睡吧,都下午12点多了,先躺会儿,别上窜下跳了,一点还要出发去考试呢。”宿舍里的人都这么说。我按照她们的话做了,躺在床上,可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没想到,到了考试地点,阳光格外的大,阳光格外的耀眼,一到那我腿软了,又紧张又害怕,紧张地流手汗,害怕的腿抖。“第六组上。”裁判严厉的说,随着“噗”的一声开始跑了,在那一组我跑得最慢。
当看到准考证上号写着那刺眼的数字,我不甘心,又立即跑去跳远,一连跳了三次,还好跳远成绩比较好,是我锻炼以来最好的一次,有点小开心,可当我听到别人说自己满分时,心情又低落了。“没关系,还有800米,一定要超过她们。”心里想着。排好顺序,我来到了800米的“战场”上,一心只想超过她们,所以刚开始跑的很猛很猛,可到了后面,体力用尽,腿脚发麻,再也跑不动了,在离终点只有几米的地方,我坐了下来,裁判见我坐下,立刻喊了一声,我又奔向终点。一跑完双腿软得我直接就坐在地上,幸好姐姐搬来椅子,一坐下,我开始了呕吐,呕吐物很脏很臭,甚至很恶心,连我自己都不能直视,旁边的人也指指点点,捂着嘴巴和鼻子,从旁边走过。
可她们来了,她拿纸巾给我擦脸,她在旁边安慰我,她跑去拿热水,她帮我按摩腿……我就像那温室里的花朵被她们呵护着,猝不及防,我又开始吐了,这次吐得更严重,她们立刻给我漱口,给我喝了水,经过两次吐,我最终好点了,那一瞬间,我心里充满了感动与温暖,感受到了友谊的美好。那一瞬间,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