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青春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我们只是爱借着青春的名义再肆无忌惮一次,用时光绘画着未来的颜色,用汗水打造着理想的殿堂,用岁月承载着曾经的梦想,再将他们一一打磨,雕刻成最美丽的模样。我们只是想这青葱的岁月,留下些回忆,这样的回忆,是能够让我们在多年之后笑着流泪,说,我不曾后悔。
一路走来,太累了,停下来歇歇吧,多休息一会,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则是这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我坚信:流星虽然短暂,但在它划过夜空的一刹那,已经点燃了最美的青春。这让我们肩负起历史的使命,让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激情!让我们都做夜空下那颗闪亮的星星!
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
青春终于我们的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去拥抱生活,青春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着地拼搏追求;青春终于我们思考,我们就要理智地做人处世;青春终于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去接受挑战......青春给予我们一切,我提醒自己,要以最成功的姿态回报青春。
在青年时代,为了自己光辉的未来,就要敢于在泥泞、汗水中摔打,养成不屈的精神,不弯的脊骨。只要有这种精神,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社会风浪的考验,就一定会在不知不觉中出现具体的成果。
人们更容易和自己亲近的人发火,而不是他们讨厌的人。所谓亲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人这一点很重要,这说明我们发火往往是因为我们对自己亲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说,想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东西。
有缘为朋友,惜缘为知己有缘为朋友,惜缘为知己不要用美丽的诺言来点缀未来,只需抓住那成为,珍贵的永恒.
朋友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相投的默契朋友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相投的默契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
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再见,仅仅是开始,不是永别再见,仅仅是开始,不是永别.
青春于我们仅有一次,它似烟,一丝一缕散去不再回来,青春于我们仅有一次,它似烟,一丝一缕散去不再回来,你要珍惜地度过.
不要用美丽的诺言来点缀未来,只需抓住那成为,珍贵的永恒.
记取那往日的音容,忆取那昔日的温馨,回忆起一道光芒过我的心府记取那往日的音容,忆取那昔日的温馨,回忆起一道光芒过我的心府.
离别并不等于分离,而分离并不代表忘记,只要彼此心里常存惦记,离别并不等于分离,而分离并不代表忘记,只要彼此心里常存惦记,则情谊将用不改变情谊将用不改变.
踏上人生的旅程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踏上人生的旅程罢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前面才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