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收藏】 初中每周一记精选
转眼间,暑假已经过了一半,在这“有限”的时间里,我过的很悠闲,去游泳馆游泳,去海边度假。有时还会吹着空调看着书,惬意而快乐。当然,有时我也会趴在桌子上写写作业。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那一段去海边度假的日子。驱车八九个小时,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威海乳山市。这里的空气干净非常,所见最多的,就是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玉米,花生地,它们与蓝天白云,高山绿树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小区面海而居。当我们雀跃的来到海边。远眺之中,透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朵,跟海水连成一片。若不是远处的青山,将他们分隔开来,我们总也分不清哪是海水,哪是天。近处,浪花把一簇簇的海藻推上岸,在岸滩上形成了一条长长的绿色腰带。人们来来往往的光着脚丫走在上面,像是踩在柔软的海绵上。我们立刻卷起裤腿,向大海奔去。伫立海水中,更加有趣。退潮的海水带走了脚底的细沙,立刻形成了空洞,身体也随之向下沦陷。海浪一遍一遍的涌来,忽高忽低,让我感觉并不是海水在动,而是我在走;不是细沙在流走,而是我将要被海浪带走!
晚上五六点钟,送走了落日,余晖留恋的映在楼宇间,我们去赶海。海潮退去,露出光秃秃的礁石,近看时会发现礁石上依附着一些贝类的生物,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锋利的外壳划破手指。翻开礁石,总能看见一只只调皮的小螃蟹和小鱼,因为“家”被掀开而四处逃窜。我穿着胶鞋,把这块礁石翻开,又把那块礁石翻开,因为没有经验,又被怕被它们咬到手指,所以一开始总是抓不到,那些个小家伙只要一被发现,拔腿就跑,我穷追不舍。到了夜幕降临时,我们收获了一小桶,满载而归。
用一句网络流行的话来说:旅行,就是从自己待够的城市,到别人待够的城市生活。我希望今后在我的人生里,能够多一些这样的经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精选日记] 寒假每周一记初中(篇七)
今天我那里都没去,因为表弟和小姨要来我家。
表弟名字叫蒋浩然,今年1岁,脑袋圆圆的,脸蛋红得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弯弯的眉毛长长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真可爱。他喜欢吃水果,比如“苹果、橘子、西红柿……”。小姨住在柳州的,名字叫蒋柳艳,她是坐高铁来的,过几天又回去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表弟和小姨来我家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