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你让我的世界变温暖-高三作文之四
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大世界,丰富多彩的世界,在我的心里有一个人让我的世界变得温暖。
那一天,我吃完了饭休息了一下,我和爸爸说要下去小区里玩爸爸答应了,我穿好了鞋坐电梯来到了小区下面,我兴高采烈地跑到篮球场,来到了篮球场看见有很多的人在打篮球,我先开始做热身运动做完了在后拿着球就开始练手感练了一下子有一个人提议说来打一场比赛,我们都同意了,我们来分组分好了之后开始比赛,打了一个小时激烈的篮球比赛之后篮球场的灯关了,大家都要各自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非常黑路边的灯也非常的暗,我飞快地跑回家去,跑到了一段石块路的时候我看地面不是很清楚,一不小心被一块石板给绊倒了摔下去的时候我要手撑了一下,起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手动不了了,我非常的紧张怕我的手会不会有事,这个时候有有一个保安看见了我问我有没有事,我和他说了我的手的问题他帮我联系了我的家长,过了几分钟我看见爸爸跑了过来把我带去医院。
来到了医院,我们找到了骨科找医生,找到了之后我把手拿给医生看,医生看了之后让我去照一个X关片,照好了之后拿给医生看,医生说我的手骨折了要做一个小手术,我听见要做手术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妈妈看见我害怕就过来安慰我,这时我才勇敢了些换上了病人的衣服,来到手术室医生已经准备好做手术了,做了几个小时的手术终于做完了,做完了手术有一位护士把我推出了手术室来到我的病房里,我在床上不久就睡着了,来到了下半夜我的手突然痛了起来我被痛醒了,起来才发现妈妈就睡在我的身边我痛到不行了动来动去的不小心把妈妈吵醒了,妈妈醒来看见我动来动去就帮我把手按摩了一下,我的手才好了些可是妈妈就这样下半夜一直都没睡,等二天早上妈妈一大早起来去买早餐给我吃就这样妈妈照顾了我几个月。
在妈妈照顾我的日子里都非常细心地照顾我,每天都不可以睡一个好觉,渐渐地我发现妈妈瘦了很多,我非常感谢你每天都这么细心地照顾我。
你让我的世界变得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