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姐姐。她长着炯炯有神的眼睛;耳朵上挂在一对精美的耳环更加增添了她的的秀气;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儿把我们全家人都征服了;一双娇嫩而灵巧的小手可以做出美味佳肴供我们享用;苗条的身材组成了楚楚动人的淑女。不管谁见了都会说:这是哪儿冒出来的小姑娘,真是仙女下凡呀!
姐姐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对人也十分宽容。
有一天,阳光明媚,太阳的光芒从窗外洒进来,像千万条闪闪发光的银链一般。那一天正好是姐姐同学的生日,我忽然看见了姐姐桌上的礼品盒,正想打开好好看看,姐姐说:别乱动,那是我给同学准备的礼物。姐姐现在要去买些东西回来,你在家里别乱跑啊!我送走姐姐,本没想打开,可是好奇心驱使着我。我想了想:我看一下再放回去,姐姐不会知道的,于是我怀着好奇心打开盒子小心翼翼地拉出礼物,哇,好漂亮呀!是个蝴蝶标本。我感叹道。就在这时,我的手和蝴蝶粘上了胶水,拉都拉不开,碰巧姐姐又回来了。我一着急,一使劲,蝴蝶标本立刻便成了两半,我连忙把蝴蝶标本往那礼品盒里塞。去给姐姐开门,我心想。然后,姐姐拿着礼品盒,就走了,姐姐走了,我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过了许久,姐姐回来了,然后把我叫到了她的面前。她对我笑了一下,我心里不由的一怔,这难道是暴风雨来临的预兆吗?所以,未等它我说话我就先说了:对不起,姐姐,是我弄坏了你的礼物。姐姐笑了,笑得是那样美丽,她那天使般的微笑里好像蕴藏着无穷无尽的大海,又好像装着无边无际的蓝天。她宽容的说:知错就改的孩子还是好孩子瞬间,我感到姐姐好美,只是与以前的美不一样了。这时,我们笑了,笑得是那样灿烂,心情也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宽容的姐姐。我知道,谁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宝箱,而我不应该去解开姐姐的秘密宝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姐姐告诉了我这样一个道理。而这个道理,成了我一生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