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你风平浪静,让在海中游泳的人们放心,可以自由安闲地游来游去。在海滩上,披发步的人们留下一串串的脚印伸向远方。我在这里还捉了螃蟹呢!在海边没人踩过的地方你会发现有一些石头,轻轻地把石头搬开,或挖一个洞,看,呀!有只小螃蟹!在沙滩上还有一个个的小洞,你只要小心翼翼地过去就会发现有一些借居蟹探着好奇的脑袋,等你走近它就立即把身体缩进贝壳。我会把一只只借居蟹装进透明的瓶子里,可好看了!
大海,你风吹浪打,让出海打鱼的人们乐开了花,由于他们以为有浪,小鱼儿就全往水面上跑,可有时会扑了个空,只有四五条小鱼。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海边可美了,就如火烧云一般,一会儿变狮子,一会儿变飞马,一会儿就变小狗,可是没等我们这些海边的小朋友看够,这锦绣的夕阳就消失了。
啊!大海,在我心中你永远最美。你如温文尔雅的公主、又如勇猛无比的猎人。大海,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