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冬季音乐,奇妙动听。
冬季就好像一支奇妙的交响乐,它到达我们的身边,倕着我们一起去把它吹响,我们在歌声中渡过那严寒的冬季。
“呼……呼……”一阵一阵的凉风当面扑来,真是叫人惊心动魄呀!冬爷爷又来了,瞧!那风爷爷绝不包容饿将树姐姐那一点点的黄叶也个摘走了,太阳公公不再像过去那般-关切了,只能望洋兴叹地在遥远看着我们。树姐姐被冬爷爷披上了一件洁白的衣服。水晶般蓝的天空姨妈把那雪白无暇的白云形成了一片一片的雪话惹得孩子们又奔有跳。天空姨妈似乎也在天空中慰问地笑着呢!风爷爷。天空姨妈。树姐姐。太阳公公。地面妈妈正在聆听着一支高兴的乐曲,那就是——冬季的歌。
到达了公园,令我惊疑绝顶,竟然有人在这严寒的冬季里做早操,这……他们不舍弃冬季严寒的冬季,而是去相宜。喔!罕见的精神呀!瞧!她们一步步精神焕发,全面在这严寒的环境中沉醉了。再看看何处,有几个孩子伸出他们那红红的小手,正勤奋着推着他们梦乡中的堡垒呢!瞧!他们那认果真样子真是可爱!令我也不由自主为他们竖起大拇指,我好像感觉到有一股暖和的源头;流入我的心坎,冬季暖和的气味要去发掘,那一股使人沉醉的气味。
快来啊!快来啊!寒风爷爷。天空姨妈。树姐姐。太阳公公所以机动生动的孩子们让我们手拉下手,一块唱着冬季的歌,送冬爷爷的离开。我们深信,来岁她会给我们带来无量无穷的欣慰,让我们歌咏,等候着冬爷爷的再次到达。
让我们一块在冬季音乐,唱亮全面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