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大海初中作文wps版
未来人们将与水中的鱼儿亲密接触,在那时潜水已不再是难题,只要吃下一片特别的药片,你就可以像鱼儿一样在水下呼吸。在那时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你就可以潜水上学,也许你会担心鲨鱼吧!我告诉你在那时,人与所有的鱼儿和动物都是朋友,所以你也不会担心鲨鱼了。未来的家是用巨大的人造贝壳与一些天然的小贝壳做成的美丽而又端庄,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工艺品。
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建设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海洋的未来向人们展示了辉煌的前景,广袤的海洋将给人类作出巨大的奉献。未来是美好的,只有我们先保护海洋,才能够利用海洋。到那时,我们的梦想就会成真了!
编辑推荐
看大海湖南省益阳南县实验小学93班彭佳飏“大海啊大海,生我养我的地方……”“海风你轻轻的吹,海浪你轻轻的摇,让我们的水兵好好睡觉……”“年少的我喜欢一个人在海边,光着脚丫卷起裤管踩在沙滩上。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是另一个世界……”听着这一首首优美、婉转的歌曲,大海便成了我心目中最向往的地方。然而,却很是遗憾,我从来没有机会去看大海。
去年暑假,妈妈带到去深圳,我终于有机会去看大海了。面对大海,心胸阔然开朗起来,大海真是大自然奇妙的作品,如果说天空让我们想到深邃,高山让我们领略惊险,平原让我们体味无际,那么大海给了我们比天空更神秘的深邃,比高山更无穷的惊险,比平原更浩瀚的无际。
跳皮的海浪不停地挑逗着海滩,这不禁使我又想起了那首我最爱唱的歌——《外婆的彭湖湾》:“晚风轻拂彭湖湾,白浪逐沙滩,没有椰林缀斜阳,只是一片蓝蓝……”哼着这优美的曲调,踏着海浪,我终于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海浪时而把我高高举起,时而又把我重重拉下,海浪击起的水花,溅到我的嘴里,啊!海水真的好苦好涩。
夕阳西下,旅游的人们都渐渐地离去,我和妈妈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海,当我们回头再观望大海时,夕阳已把海面照得五光十色,大海上看夕阳那可是别有一翻滋味。热情的海浪也依然在不停的拍打着沉默的海岸,好像在极力的挽留着热爱大海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