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忘不了我在人生最低谷的时候,家人老师为我伤透了心,是你,想尽些办法,逗我开心,还 利用课余时间为我补上落下的知识。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总会收到你的小纸条:“加油哦,要坚持!”“相信你,定要努力哦!”……句句、字字,就像是沙漠里的泓清泉,给我带来希望。我把它们精心地收集在起,在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这些字条像三九的太陽,给我带来希望,温暖我的心田,也像农场主的鞭子,时刻鞭策着我,容不得我分心。
就这样,我渐渐摆脱了陰霾,重拾了信心。偶然的次,你告诉我,你说,你还 是喜欢现在自信陽光的我,而不是过去那个整天愁眉苦脸的我。我听了阵感动: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有勇气面对挫折?又怎么会有勇气走出陰影?
朋友啊,你是成功日子里的位良师,热情地将我引向陽光的地带,你是失败日子里的盏明灯,默默地为我驱散心灵的陰霾。纯纯友情,温暖我的世界。
忘不了………忘不了………
蓦然回首,才发现原来我直被爱包围着,有那么多那么多爱我、关心我的人在我的周围 。他们装点着我的人生,使我的人生精彩纷呈,韵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