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高二想象作文:这次我没有忍耐之三
人类,请原谅,这次我没有对你们依旧“娇生惯养”,而是选择了用惩罚,我要让你们明白自己的“罪行”,让你们能够痛改前非。
其实,我真的不想这么去做,虽然你们用排污管道连接我的血管,将五彩缤纷的毒水混入我的血管,让我的血管堵塞损坏;虽然你们屠杀肆虐自己的“兄弟姐妹”,让我的子民流离失所,刻刻恐慌;虽然你们将高大的烟囱刺入天空,导致滚滚的浓烟四处弥漫,把我呛的眼泪直流;虽然你们将茂盛的植被砍伐,让我漏出光突突的皮肤,你们把我凿的体无完肤,不仅将我的血液肌肉取出,更将垃圾深藏在我的体内,让我消化不良,痛苦不堪。我原本想与你们和谐相处,但你们破坏了我美好的期望。我的内心并不想严厉地惩罚你们,我总怀着一份希望,希望你们能良心发现,改过自新。终究有一天成长,懂得珍惜。
我揽你们入怀,如儿女般疼爱,可知人知面不知心,我真的错了,你们口口声声叫我“地球母亲”,可有一刻真的如对母亲般敬爱我?在你们的心中早已将我当做自己的猎物,一举一所以我绝不能再忍耐下去,不能再迁就你们。看席卷的狂风卷集狂沙,倾盆的大雨铺天盖地,这是让你们畏惧!警醒吧!看雾霾让你窒息,看疾病让你死亡,看你们为了争抢石油自相残杀,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贪婪的本质与邪恶的行为的报复,是世界万物对你们的唾弃,你们就像一个不听劝的坏小子,也许只有惩罚才能让你们成长。
我,地球,你们还是我的孩子,但不要突破我的底线,痛改前非,不然灭亡的就是你们人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