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把自信刻在脸上,神色中总有些玩世不恭,哼着怪怪的调子,唱着非主流的歌,摆着属于自己的招牌动作,行为怪异这就是我们,因为,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我们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们是初生牛犊,就注定无所畏惧。天气阴晴变化,天色昼夜交替,都无法阻挡我们。我们有着满满的自信,我们都还年轻,我们要去拼搏,去探险,我们边走边唱,只要头上的天空永远蔚蓝,白云永远雪白,我们就永不停止,在我们眼里,没有什么不可以,因为,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我们叫青春,个性的青春。为了个性,我们几乎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和他人挣得脸红脖子粗,或许只为了一首歌,一道题,一个明星我们总是逞老师不注意时,披上了另类的发型,脱下了校服,带上了手机只为了追求那份个性。泰戈尔曾说过: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是啊!只要努力过,付出过。何必在乎什么结果呢?这就是我们的个性,永远的个性。因为,我们的名字叫--青春。
我们叫青春,无奈的青春。在我们看似自信,个性的外表下,其实包含了很多现实的无奈。梦想?希望?这些都不重要。活在一个早已规划好了的世界里:上重点高中,名牌大学,找一份万众瞩目的工作,赚令人咂舌的钱几十年后,安静了,没事了,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我已不在年轻啦!跑步动了,玩不起来了,还是坐下来,躺下来,回忆自己的青春吧!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