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还在无忧时,当我们还在迷茫时,当我们还在享受时。初三的生活已悄然而来。面对未来我们需要抉择,面对过去我们需要抛弃,面对现在我们需要奋发。走进初三,给自己一次成长的历练。
雄鹰经过天空的历练,成为翱翔于天地的雄鹰;树经过雨水的历练,才能以最傲气的身姿取得成功。
初三,一段历练的转折点,成长必须经历的过程,为理想而努力的朝梦想而飞的途径。走进初三,我们面对的压力有很多,压得我们都喘不上气来。学习难,课业重,成长苦,每每都以千斤之势重重的压在我们的肩膀上。理想究竟是什么?我应该朝着何处努力,我将会干什么?诸如此类的问题伴着压抑的学习不停地在我们脑海里浮沉。
进入了初三我们对生活,对人生的看法也有所不同。不停地憧憬、想念、追逐、使人迷茫、惶恐、不安。走进初三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结束,是少年时代的轻狂结束,也是成熟的以后开始。一切都在你脚下,只看你如何走。
走进初三,忘记不逊、轻狂、幼稚,开始新的征途朝着成功,朝着理想,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