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小孩也太陌生事了!
不要你管!
你是我儿子,不要我管?不想让我管,你给我滚出去!
他和妈妈又决裂了。
他愤怒的跑落发门,越跑越远,也不知走了多万古间,忽然感觉肚子饿了,适值前方有个馄饨摊,惋惜出来时太急,身上连一颗硬币都没带,他对着卖馄饨的姨妈吞了吞口水,姨妈理会地笑笑,你是不是饿了?来吃碗馄饨。
可是我没带钱!
不妨,这碗姨妈请你。
他一丝不苟地吃起了馄饨,看着跟妈妈差不多年龄的姨妈,他不由流下了眼泪。
姨妈,你太好了,请我吃馄饨,我妈妈刚刚骂我,还叫我滚出去,我妈假如像你一样多好啊!
孩子,你怎么可以那么想呢,我才给你煮了一碗馄饨就说我好,你想一想你妈妈把你养那么大,给你做过量少饭,吃完快回家吧,别让你妈等急了。
他含着泪往回走,脑筋里从来在想姨妈的话。
忽然前方传来熟悉的声音你跑哪去啦?饭都做好了,说你一句就跑,饭都凉了,快回家用饭。
他又一次的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