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作文
爱看书的我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别看我眼睛小,我的视力可好了呢!我还有一张和爸爸一模一样的瓜子脸,就这样,凑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我。
我的爱好有很多,有打篮球、打羽毛球、骑自行车、画画、书法……我最喜欢的要数看书了。
因为看书我还闹出了不少笑话。有一次,妈妈让我拿一条毛巾给她,我一边捧着书,一边走到卫生间里拿了一把牙刷递给妈妈。妈妈一看,吃了一惊,说:“贞希,妈妈让你拿的是毛巾,不是牙刷!”我才回过神来,忙去卫生间把牙刷换成毛巾。
不一会儿,爸爸叫我去吃饭,一连叫了好几遍我都没听见。爸爸气的火冒三丈,立马走到我房间里,把我拎了起来,放到餐桌前,大声喝道:“马上吃饭!”我吓得魂飞魄散,乖乖地坐那儿吃饭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样,爱上看书吧,因为书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