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们都羡慕“红太狼”嫁给了一个好老公,我也羡慕“红太狼”打扮入时,每天在家静候老公带回的美味入口,好像也不用去工作,那日子真一个“美”。难怪女人们羡慕。“红太狼”是嫁了一个好老公,但保不准就能一辈子这样被“灰太狼”疼爱吧。为什么呢?原因一:“灰太狼”辛辛苦苦去抓羊,如果抓到了,她会很高兴;如果空手回来,便要挨骂、挨打。时间久了,“灰太狼”难道不会心灰意冷。原因二:“灰太狼”辛辛苦苦去外打拼,老婆靠自己卖命挣的钱,吃喝打扮,就没想想老公的辛苦。时间一长,也难保“灰太狼”不会“意冷心灰”。原因三:作为女人,应该为男人解忧,給男人鼓劲,可“灰太狼”听得更多的是“红太狼”的埋怨。时间一久,更难保“灰太狼”不会去别的女人处找安慰与呵护。这三种原因一分析,“红太狼”应该着急了吧!作为女人,要细心,要温柔,要让男人时刻能感受到家中是因为有了女人才想回家。作为女人,要了解男人,要知道,男人很多时候是表面强大,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他也想像女人那样,得到呵护的。当他在外面不得志时,他想找个人倾诉;等他在单位受到委屈时,他想找个地方释放。这个人就是自己体贴的女人,这个地方就是自己温暖的家。“红太狼”式的老婆们,再也不敢这样下去了。不妨尝试以下做法:一、漂亮打扮还不能丢,因为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美丽,但决不能不顾收入而过度打扮。二、漂亮自己的同时,也要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把老公孩子的衣服洗干净、烫平整,也让他们漂亮起来。三、辛苦一天的老公回来后,要问寒问暖,百倍关心。四、尽自己所能,干一份工作,和老公一起为家出力。如此这般后,“灰太狼们”便会更加开心地工作生活,才会对家充满信心,这时,“红太狼们”才真正是被羡慕的对象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