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从前,我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的人。
上初二的时候,这个时期是情绪波动很大的时期,恋爱呵呵呵。
那时我心里充满好奇的,就是我的好奇彻底改变了我。 那时候还小真的是浪费自己的感情,现在想想老师说的话很对,现在还小那些是不真实的,那时我很天真不去相信那些。可是事实让我明白老师的那些话都是对的。一切都是空谈。我不再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家长眼中的乖乖女。我对生活真的失去了希望,我只是哭过一次,同学都说是一个心狠的女生,什么事说出来了伤心了哭出来了心里就好受了,这样憋在心里不好,但是我没有,我没有走那些路,我选择了自己一一个人去想那些,后来我学会了伪装,学会了伪装自己掩饰自己,这样让很多人都看不到我的心里到底是怎么了。
就连我的号朋友们都觉得我真的变了,我对男生我说的是任何的男生是讨厌。从心里厌恶。这就是我了,放假了,很少在家网吧成了我常去的地方,习惯了网上不睡,白天不起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黑白颠倒的疯子。我不喜欢人多的场合,那样会让我觉得烦。在家的时候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带着,听着一些伤感的音乐。这样的我让很多人都不在认识我了,对于别人我变得很刻薄。
慢慢的同学们开始讨厌我。她们不知道,我也不想这样,我只是故作坚强来掩饰伤痕累累的心。
最后,我选择了退学,开始在社会上混,会的还好了,我开始学着慢慢的面对现在,他走了是不会回来的,我何必这样折磨自己呢,慢慢的我也是想通了,很多人都劝我回去念书,我也决定了,回去了。没有回到原来那个班级,降了一级,哪个班的班主任慢慢的了解了我,有一天和我谈话说了很多。说了我的很多优点说我挺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