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初中生每日一记其二
今天去吃肯德基了。一进去,我们一家三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去找座位。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趁爸爸还没来,我又打量了一下肯得基店堂:大厅很宽敞,桌椅整洁漂亮,设施齐全,四周的墙壁上画满了儿童卡通画和肯得基宣传画,有清凉的饮料、酥焦的薯条、香喷喷的汉堡包、色香味具全的大鸡腿,看着画上的食物,我馋得直流口水。“可以吃了!”随着我的一声欢叫,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了。爸爸给我买了儿童套餐,我往餐盘里一看,哇!儿童套餐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运气不好,总是一头栽进桶里去!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声来!“洋洋,你要是不饿,我们可要全吃了!”妈妈故意逗我,只见她拿起汉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鸡腿,右手拿起汉堡包,也啊呜啊呜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套餐就被我“报销”了!走出肯德基店门,肯德基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实国外真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
[精选日记] 初中生每日一记(示范版)
今天天气晴朗,早晨妈妈喊我们起床有点迟,所以我还没读几分钟书妈妈就让我们吃饭了。由于今天下午要比赛折纸飞机,早上我吃得很快,吃完我就拿起我的纸飞机下楼去做试验了。
到了楼下突然我对面有一户人家说深夜两名小偷潜入了房间,把他们家值钱的东西都偷走了,而且他们是从墙上爬进他们家厨房,然后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的。所以,我以后还要提醒妈妈睡觉前关好窗户。
下午纸飞机比赛开始了,等到耿老师宣布规则时,我傻眼了!原来先还要自己折啊,而且折的大小还不一样,我和哥哥都以为是比赛飞飞机,所以我们都没有好好的练习折飞机,我只好偷偷的把原先妈妈给我们折的飞机的模样给改装了一下,终于得了个第三名。
今天玩得好开心啊!我希望下次还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