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初中生日记
今天我和叔叔、张瑜、阿姨一起去熙街玩。
我今天和张瑜去玩了旋转木马、骑自行车和坐海盗船我们玩的很开心!
海盗船看起来很好玩,但是只要你坐上去,肯定会大声尖叫起来。首先要买门票,然后坐在海盗船上面的位置上,坐上去后我心里很紧张,开始摇晃了,先开始摇晃得很慢、很低,不会很害怕的,到了中间的时候,也是最害怕的时候,海盜船越晃越高,高
得像要掉下来似的,我紧紧地抓住拉杆,心里很害怕,快要结束玩海盗船的时候,对面的姐姐她被吓哭了可我虽然很害怕,但是我没有哭,过了一会,海盜船停了,我们都想快点下去,因为我们被吓着了,所以要快点下去。
这一天,我真开心,因为坐海盜船給了我勇气!但是我下次在也不坐海盜船了,因为坐我海盜船很害怕!
【日记分享】 初中生日记(推荐一篇)
今天却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本想买个蛋糕(其实是有目的的),可是被老娘一口否决了,哎!得再想法子呀! (下)
关于上次妈妈过生日的那件事,尽管后来爸爸成功的说服妈妈买回蛋糕,可是我心里却还不是个滋味。今天,我看了老师给我的评论,觉得老师说得很对哦。为什么过生日就一定要买蛋糕呢?难道一定要是物质上的东西吗?不!!我完全可以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作为生日礼物献给父母啊!还可以在空闲时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啊!我想这样的生日礼物该没有谁的父母不喜欢吧!长话短说,我该刻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