笼子里的人作文范文。
我自豪,因为我是定南一小学的一名成员;我骄傲,因为这个充满爱的学校,使我们每天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我幸福,因为我每天都能见到自己的好朋友。而这样十全十美学校,难道你不想见识见识,这里的人是怎么样的吗?来吧,跟紧我的脚步。
老师好,听这一声声稚嫩的声音,毫无疑问便是我们一小的同学们了。我们这儿的学生可喜欢读书了,每天看到的,都是手捧着书正津津有味看书的同学,他们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管外来人怎么叫他们,总得过了两三秒才会回你一句,你可别觉得烦,指不定等到哪天你也在看书,也许你也会体会到他们这种,如醉如痴的感觉。我们这儿同学会的东西也是丰富多样的,下课,到处可见打羽毛球的,踢足球的,跳绳的每当你看到这的同学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你也会忍不住和他们一样开心,毕竟开心也是会传染的!
同学走过来点儿,小心车辆!相信你一听便知是我们学校,一直都默默无闻却无私奉献的保安大叔了。每天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畏辛劳,每当看到有同学违纪时,总会语重心长的提醒他,有的同学觉得无所谓,一而四再而三的违纪,但保安大叔也没在意,而是依旧不厌其烦的提醒他,如果换做是别人,相信早就不耐烦了,但保安大叔却是持之以恒的坚持着,在这一点,我要为保安大叔点赞!
压轴出场的当然是我们诲人不倦的老师了!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位,因为是他们培养出了我们国家的栋梁,人们都说老师是园丁,而我们就像是花朵,每天被老师辛勤的栽培着,灌输知识,而我们也在老师的培养下慢慢的成长,所以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也是老师了。每当看到老师深夜了还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每当看到老师为一个学生学习而感到头疼那下定决心的表情;每当看到老师为了我们的同学饭也没时间吃的时候,心里不禁感到心酸,感动。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谢谢您!感谢您对我们的孜孜教诲,感谢您对我们的呕心沥血,感谢您对我们的无微不至,没有您也没有我们的今天,更没有国家的栋梁,祖国的花朵!
看了我的介绍,不知你有没有心动呢?如果你想来我们的学校,那我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