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月亮高高的挂在天上,星星朝着我眨眼,我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梦中的早晨,我坐着飞船背着智能书包去学校,到了学校,有两个机器人站在门口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还可以问它们各种各样奇怪的问题而且都难不倒它们。走进教室,咦,老师怎么还不过来上课,只见课桌在给同学修正作业,我去看了看课程表,原来这节课是作业修正课呀!我连忙跑回坐位,让课桌订正作业,课桌非常神奇只要在屏幕上选择要修正的科目,把作业本放在课桌上错误的就会显示出来,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改,课桌会再给我们讲一次题目的意思。
学校的中心是一个操场,操场上会有一些体育机器人教练,还有一些体育器材,它们可不是普通的体育器材,它可是高智能的体育器材,为什么呢?因为机器人教练会让你进入到一个房间里,测你适合什么样的运动,看看你的体能是多少,然后为你订制一套适合自己运动器材,而且做运动时不会累。
学校的墙也会随着天气来变化,春天会变成嫩绿色,而且还能发出一阵阵清香,夏天,会变成白色,会发出一阵阵凉风,秋天,会变成橙色,会发出适当的暖风,冬天,墙会变成红色,会发出一股热气。
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妈妈叫到,我连忙起床,心里嘀咕道:只要努力学习,这个梦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