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我的日子高三作文范文其四
去学校的路上,我一直在思索,思索“日子”。
它只是一种生活而已。
我的日子很平淡,一如那风平浪静的大海,没有半丝涟漪。但是我却不甘于这种平静,我努力使我的日子过的充实,过的精彩。已过的十八个春秋,有过欢声笑语,但是更多的好象却是泪水。
我的朋友都说我是个悲伤的人,也许吧。哥哥说我是个爱哭的孩子,可能吧。只是,有时候我会莫名其妙的伤心,毫无原因的哭泣。当朋友问我“怎么了”的时候,我只是含着泪摇头,却说不出一句话。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原因,只是单纯的想哭。这种莫名其妙的悲伤令我窒息,似乎惟有哭泣才能从这种痛苦中解脱出来。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但是我有过。那段流泪的日子,很昏暗,也很惨淡。
人们都是矛盾体,我也不例外。
我疯狂的恋着夜的神秘,又极端的恐惧着夜的无声。我享受着独自一人的安静,却有不断逃离着自己的寂寞。
所以,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在繁华的街上。漫无目的的行走着,好似行尸走肉一般,但是我喜欢。看着别人的热闹,我很开心,但是我却永远都不能融入,其实我也不想融入。我喜欢静静的看着他们欢笑,喜欢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里,虽然很孤单,但是也淡淡的快乐着。
日子,我的日子,我一个人享受,我一个人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