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她平凡于默默无闻,伟大于默默无闻。
天使来自天堂,有梦有爱的地方就是天堂,上帝派她们将这两样东西带来给我们,让她们教会我们要有梦想,有了梦想才能为之不懈努力;让她们教会我们要有爱心,爱你母,爱家人,爱每一个人。
老师,总是那么亲切,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尤其是那从不离开嘴角的那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总会使你很快乐。她每天总是微笑着踏进教室,给我们讲课,每当夕阳的余辉从门外洒进来,洒在老师身上的时候,就更像天使了。
老师总是小心翼翼地用知识的露水浇灌我们这些幼苗,让我们茁壮成长。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教师节快乐,谢谢您,是您的耐心教导,让我们开始认真珍爱每一秒,是您教会了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是您让我们有梦有爱,让我们学会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