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高二文章我的妈妈
莫泊桑说:“当我们想念母亲时,生活中最美丽的场景就出现了。”只是因为每个人都沐浴在母亲赐予的爱的阳光里;仅仅因为“世界上所有的荣耀和骄傲都来自母亲;只是因为流淌在我们血液中,透露在我们言行中的独特而不平凡的东西,都来源于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行。
我们出生的时候,是妈妈受苦的时候。即便如此,我妈还是选择了生我们,用她一生的爱和精力养活我们,无私的付出,却不求回报。社会上没有年轻人。这些人有没有想过:谁在为你的人生努力;在风雨交加的夜晚,谁在你身边,整夜守护着你;谁在你犯错的时候无情的打你,却转身泪流满面;是谁。不用说,所有答案都只有两个字:——妈妈。
记得在试卷上看到一篇文章叫《三袋米》。它讲述了“在一个贫穷的家庭,父亲在儿子上小学的时候去世了,留下他孤独的母亲煞费苦心地拉着他的儿子。”为了儿子,她忍受着孤独,尽管痛苦也没有再婚;为了儿子的学习,她得了风湿病,毅然选择了邻村商量饭给儿子吃;为了儿子的自尊,她选择了在同学面前不抬头隐藏自己的苦难。不要出现在儿子面前,连生活费都交了;为了她的儿子,她。最后她儿子以627的高分飞进了清华的校门。校长和熊师傅在食堂的毕业会上宣布了母亲的故事。儿子抱着妈妈哭了。几年后,儿子带着母亲来到北京,让母亲安度晚年,幸福地死去。“这个感人的故事,也许大家会认为是编出来做试题的,但它真的发生在湖北某县。虽然是十五六年前的事了,但还是流传至今。
母亲是世界上最无私最纯洁的爱的群体。他们无私地把自己的爱献给孩子。春天来了,滴水之恩便有了回报。怎么忍心做啃老族,让父母晚年无法享受舒适的生活,出来努力工作赚钱养坐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的孩子?
成为一个啃老族。我真的做不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妈妈爱我的时候,多回报她一些爱,好好照顾自己,让她不要担心。
让我们一起感恩!把你心中最纯洁的爱献给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