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初二亲情作文范文
在这之前我并不把亲情看得多么重要、甚至有把它践踏在脚下。
但当我有时静下来仔细想想时,我会愧对我的心灵、愧对生育我的父母。
是他们在我最无助、最伤心、最痛苦、最失望时,给予我自信、鼓励、安慰、帮助。
是他们一直在我身边默默无闻的付出、从不会求取任何的回报。
即使他们有时会骂我、甚至打我,但是我很明确的知道、疼痛在我的身上发憷,却在他们的心里揪揪作痛。有时他们也会说些忤逆我的话,但我知道是他们在使用激将法使我振作起来。虽然有时我也会说些让他们呢生气的话语、做些让他们痛苦的事情。但是他们对我的关爱从未减少、从未发生一丝一毫的改变。
十四年了,他们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有那么的某一晚我未回家,他们也会在家里坐立不安,四处打电话询问我的情况。直至凌晨也未躺下。第二天他们用了最古老的方法教育了我--打!但我认了,那时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哭花了整张脸,他们那种懊悔的眼神我看的很清楚。但是我内心是热的,因为他们之所以会打我是因为在乎我。身上的疼痛两天便消失了、但内心的那股热一直不会离去!
虽然他们会这样来教育我,但是我并不恨他们,只为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只为他们养育我多年、只为他们是我的父母!
我爱他们,拿命珍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