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你好初二文章范本
升上中学一年,在初期的不适应中,无数次想念着,无忧无虑的小学时代,也对教导了6年的老师,有了想念。
大考过后,抛开成绩单,卸下分班的压力,约上同校的同学,一起回到了久违的蒲小。蒲小,你好吗?
来到校门口,许多小朋友笑着涌出门口,保安没变,校园没杨育城,唯一变了的是一届届学生,冲进去,直奔印象中班主任的办公室,金老师对我们的“空降”表示十分惊喜。久违了的班主任,分离了一个学期,你好吗?金老师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慈祥和蔼,可是那种熟悉感没有了,听惯了6年的独特嗓音,被渐渐的冲刷掉了,散发出陌生而又尴尬的气息。面貌没变还是这样的熟悉但又陌生。小学时,对老师百般粘身,天天围在老师身边,可现在是几个同学,稀稀拉拉的散在办公室中,手揣在裤兜中,盯着老师,不知是出神的想起往事而是怎么的,每个人都一言不发。在老师问大家状况时,抬头“嗯”或“好的。”
渐渐走出办公室,与老师肩并肩在校园中毫无目的的走着,老师问一句,我们答一句,我们问一句,老师答一句。“怎么样,初中生活跟得上吗?”“嗯!嗯?还可以吧。”“哦,现在在a班吗?”“嗯,对的。”
陆陆续续的各个中学的同学们来到了学园,慢慢地热闹起来,看着每张面孔,想报出名字,溜到了嘴巴却说不出来,只能指着她“嗯!嘿!那个!过来一下!”
回忆仅仅是回忆,现实却还是现实。我们可能永远不能回到以前那样,可以畅通无阻的沟通。可以亲密到没有隔阂。保持原有的天真,我们在成长,生活的篇章要我们继续书写,那年少时金黄的记忆永远会留在脑海中。
作文范本: 感动初二文章(篇五)
什么事都容易让一个人为之感动。一句问候,一个安慰,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算它们再怎么的微不足道。只要是真心的,就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
我有一个朋友,认识不久,认识不深。毕竟是网上认识的。她和我们有一样的爱好,所以我们总是如亲姐妹一般。忽然,阴霾密布盖来。好像是喉咙里有息肉,她那天几乎是带着哭腔说的。我们听得一头雾水,因为我们都不懂。以为只是什么小伤。可她的下一句却说:“要做手术,医生说成功率只有20%。”我们都听傻了。她是在开玩笑吗?如果只是场梦该有多好。20%真是一个低得可怕的数字。如果说,手术失败了。 我再也听不到她给我唱《HUG》了。 我在也听不到她给我的安慰了。
我们5个姐妹中或许就少了一个火星少女了。
因为她说,她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如果不能说话了,她就再也不想继续活了。
我们被吓了。我们只能无知的一个劲的傻安慰。幸好我们的姐姐是一个专治口腔的技师。她懂的好多,她说的都好有道理。“要多喝水,这要会缓的……”我们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啊。我们自己都在暗自伤心。
我们说,别伤心,或许那是家骗人的医院呢。再去别的医院看看吧。
我们说,我们会煮好饭等她回来吃。
我们说,放心吧,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我们说,我们会保佑你平安的回来的。
我们说……
手术的前一天,她打电话给我说,我爱你们。要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她可能再也不会用凶巴巴的声音“呵斥”我了。我说:“不会的,不会的,你那是爱的关心。你一定会再健健康康的回来的。”
那天晚上,她哭了,我第一次听见她那响亮的哭声,她是个坚强的孩子。我们说了2个多小时,她说爱所有的姐姐,还有我这个妹妹。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们这一帮可爱的孩子。因为在她眼里,我们早就是她的亲人了。
最后了,我可以保佑她吗?,马燕加油,你还要和我们一起去赚钱见郑允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