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的轻风从窗外缓缓浮动。那轻风戏弄着正呼呼入睡的花草树木,风儿静静的将它们叫醒。走出来静静感觉,春天来了。
一切像刚睡醒的样子。大自然都簇拥在一起,水渐渐涨满起来了,太阳的脸渐渐红润起来了。
释志南的: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那轻而舒适的春风如同母亲的手抚摸着你。在风里,有着不一样的气息,混合着新生儿的味道,各种花儿的香气,小鸟儿也在这舒适宁静的春天里欢快的卖弄清脆的歌喉,这时,放牛的牡笛也成天响亮起来了。凑成了一幅鸟语花香的春景。
春天三繁忙而快乐的。你看,陆地上的草儿偷偷从泥土里钻出来,露出嫩嫩绿绿而苗条的小身材。对面高大的柳树,正舒枝展叶呢,在微风中显得更有活力。公园中的花儿,这时也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满五颜六色的花。小蜜蜂也来热闹了。大老远听见它们成群结队的嗡嗡飞来;漂亮的蝴蝶,带着她美丽的翅膀也慢慢飞来了,引的小朋友纷纷跑来抓拿她。当然,这时也离不开我们好朋友的出现,那就是——小燕子。抬起头来,你就能发现,一群群的小燕子便由南方飞来,大家都争先恐后。这是多么生机勃勃的春景呀!
春天的春雨也是少不了的,也是寻常的。你看,天空像一张绑得紧紧的黑帆似的,有几滴像牛毛细的雨滴从天而下,紧接着,细细的雨水轻轻落下打在草地上,树林里,竹林里,滴滴答答。雨后,雨水将大地洗的格外清晰。小草青的逼你的眼,树叶也绿的闪闪发亮,一眼望去,舒舒适适。
天上天下,处处充满活力,小孩子在陆地上,你追我赶,欢乐的笑声传遍山岗,弥漫在空气中……
春天,一个山花灿烂的季节;
春天,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
春天,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春天,一个令人心扩神怡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