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五年级童话作文
洗好碗,我把碗给妈妈看,妈妈夸我长大了?——观国庆大阅兵有感。人吃了这种药,就会很开心,并且自己自身的病全都康复了,也身体健康。那天的夕阳,那天的梦醒时分?在此,我再一次的告诉你,你要再不认真听我说话,别怪我我实行“非常手段”哦。小乌龟最喜欢吃小鱼,有一次,妈妈买了几斤小鲤鱼,我在帮妈妈洗鱼的时候,我拿了一条开剥好了的小鱼放到小乌龟面前,它闻了闻,“嗤”地一下就叼到嘴里吞了起来,实在吞不下,就用爪子按住小鱼的后半部分,咬紧肉往上拽,它吃鱼肉时,那得意劲就别提了,看得我心里都痒痒了,它吃饱了,一会爬上石头晒晒太阳,一会又潜到水中畅游,好不惬意。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一本书,书名叫《安徒生童话》。我看了一篇又一篇,看着,看着,我仿佛就像身临其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