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美丽的秋天初中的文章
秋天的天空碧蓝碧蓝的,好像被清水洗过一般,没有一点污渍。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黄狗,还有的好像一只小乌龟……它们变化万端,有时从一只小兔子慢慢变成一只小猪;有时从一间小房子,缓缓的转化成一架钢琴,真是神奇极了!
忽然,从远方飞来一群大雁,它们像一个个遵守纪律的士兵,排着整齐的“一”字形,向南方飞行。这时,它们好像听到了领队的命令,又慢慢的变成了“人”字形,渐渐地消失在遥远的天边……
瞧,树叶变成了红的、黄的,给秋天又增添了几分美丽。一微阵凉风吹过,绚丽的树叶纷纷飘落,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舍不得离开大树妈妈,过了好一会,才落在地上。
秋天的花叶争奇斗艳。有绣球般的菊花,金黄金黄的桂花,还有火一般的一串红……其中,我最喜欢桂花了!桂花小巧玲珑,米粒大小的花这里一团,那里一簇,把桂花树装扮得流金溢彩。它的叶子绿油油的,像一个个保镖,守护着娇嫩的花儿。桂花散发着浓郁的香气,沁人心脾,让人醉倒在树下。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一朵朵红色的石榴花被石榴“挤”下了树,石榴树就成了石榴们的天地。它们常和秋风玩耍,玩得可开心了。你看,它已经裂开嘴笑了!辛勤的果农把它摘下来,剥开一瞧,呵!一颗颗玛瑙般晶莹剔透的小果实一排一排站在一起,红中透着白,看上去水灵灵的,挤挤挨挨,让人垂涎三尺。
田里的庄稼也成熟了。夏天水稻由翡翠色变成了黄澄澄的金子。沉甸甸的稻穗弯着腰,等待着农民们来收割。
田边一条清澈的小溪“哗哗”流淌着,清脆的声音让秋天多了几分生机。溪水欢快地向前奔跑,不时因为跑得太快,和岸边的石头撞在一起。可过了一会,它们似乎忘记了疼痛,又欢快的追逐、打闹。“呼——”一阵风吹来,小溪更开心了,对风伯伯说:“啊,真好玩。风伯伯,谢谢您!”
岸边树木的倒影,被风儿一吹,像是一幅可以随意变化的山水画。又像被剪刀剪断了一样,变化无穷;用小石头扔进水里,它就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这时,不知从什么地方游来一群小鱼,它们你追我赶,这里一躲,那里一藏,突然又一直向前游,好像在比谁游得快。水草也很有趣,它们不停地摇摇摆摆,像是喝多了酒的醉汉。
我喜欢激情的夏天,更喜欢美丽的秋天。因为,秋天比夏天更有魅力,更绚丽多彩。
精选作文: 窗外初中文章(篇一)
牐犌敫我一支笔,我想描绘一下窗外的夜空。这只是一扇普普通通的窗。虽然它那么平凡,没有金边银筐的装饰,但透过它,却能听见白天未有过的宁静,能眺望到美好生活的写照……风悄悄地推开了它,推开了心灵的窗户。没有阳光,却很明朗。没有雨露,却很凉快。
牐牬巴馊盒巧了福夜景迷人。深蓝色的天空上,星星如一颗颗钻石,倾洒出万点银灰。月光皎洁得好似一块白玉,一块晶莹剔透的白玉,镶嵌在漫无边际的夜空。那是何等的美丽。我们呼吸到过滤的洁净空气,看到昙花上轻柔的白纱……一切笼罩在朦胧的月色中。绿草仿佛也能在月里伸个长长的懒腰,但却无声无息。夜深人静,夜像个沉睡的婴儿,又像个不被污染的森林。天空是毕加索刚挥抹上去的普蓝,还保持着水份,正蒸发在一片净土当中,细细的滋润着静土上的每一个熟睡的生灵,包括我们的心田,我们的思绪。我喜爱夜,它是馨风起舞的时间。我喜爱夜,它拥有独一无二的宁静。我喜爱夜,那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牐犚瓜碛兴独有的美丽,占据我深处的心灵。夜的宁静犹如坐在摇篮边轻轻哼唱摇篮曲的母亲。夜呀,我该如何将我自己化成星星,享受你带来的美丽。
牐牱缜崆崞鹞瑁绿叶歌唱。星星在远方凝望。清晨找不到的悠闲,此刻悄悄地探出脑袋躲在了月亮的背后。心灵在微笑,用笑声谱写心情的日记。犚拐娴暮苊溃哪怕我用尽了宇宙中最华丽的词藻,也不过是点缀它的美丽。牐牴厣弦簧却埃清风依然,今夜也许平凡,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