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绍兴市羽毛球队迎来了第一次团建,第一天的任务是爬香炉峰。一起床,我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我把毛巾,水杯和小点心都放在了小书包里,吃完早餐,我们就坐的大巴车出发了。
来到山脚下,抬头望着山顶,大伙心里都没有胆怯,更多的是兴奋,是充满了一定要爬上山顶的信心。就这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了山路。可还没走多少路,我就感觉体力消耗过快,累得直喘粗气。教练们也发现我们的速度变慢了,大声鼓励我们说:加油!加油!我们到第一个亭子就可以休息一下。听了教练的这几句话,小队员们又满血复活,冲向亭子。来到亭子里,我喝了点水,吃了个小面包,一下子就觉得不再那么累了,仿佛大力水手吃了菠菜,浑身充满了力气。
休息完后,我们又踏上了上山的路。这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花草,有的叶子大大的,一群一群,密密麻麻的;有的花有两种颜色,花瓣好像蝴蝶的翅膀,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还有的小花一下子开出好几个花骨朵,它们一个个小巧玲珑,可爱极了。我一边看一边和小伙伴们说说笑笑,转眼间,我们已经爬了一大半了。可就在这时,大家突然发现王教练丢了!我们在原地休息了好一会儿,慢慢的,只见一个身影出现了,呀,是王教练!王教练赶上来了,只见他满头大汗,整件衣服都湿透了,嘴里还不停地喘着粗气。
他们护着王教练继续往上走,远远的看到一座高塔。小伙伴们一见倒高塔就兴奋极了。有的说这是绍兴最高的塔,也有人说在高塔的顶端向下看,能看到整个绍兴城。哎,真想去体验一下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啊!
我们一路说说笑笑,也不觉得累了,不一会儿就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个小广场,我们在阴凉处休息,凉快极了。微风拂面而来,偶尔有几片金黄的落叶飘下来,落在人们的头上,轻轻一抖,它又飘到地上,孤独地躺在地上。
最后,教练们安排我们在山上合影,这是我们球队的第一次合影。看,那一张张稚嫩的笑脸,那一个个活泼的动作,便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