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金黄色的阳光透过树枝,挤射到我头上。一只小鸟在枝头歌唱,走进中学的大门,便望见一幅和谐繁荣的景象。
穿着整齐西装的新生,在柔软的草坪上谈笑风生,远处几座人工仿制的高山,云雾缭绕。一条小溪暖暖流动,发出清脆悦耳的叮当声。
穿过校园前门亭台楼阁,历史长廊展现在眼前,仿古代的皇宫模型端庄,龙凤飞舞的图案,在正上方熠熠生辉。好似向我们诉说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光荣历史。你看,老师正带领学生讲解和参观仿古建筑,培养学生对历史课的兴趣。而我却迫不及待地向远方的学校食堂和图书馆跑去。只见食堂分为东、西、南、北四层,给学生们提供各种民族特色的饮食,还根据民族习惯作文设计了不同的老师管理。美食数不胜数,鸡鸭鱼肉、海鲜贝蚌、粗粮杂食、风味饮品,活脱脱一个自助餐厅呀!擦完油腻的嘴后,我奔进了书的海洋,望着古今中外千千万作家写得无数大作,我不禁望而生畏,发誓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书香在馆中弥漫,人们一动不动地欣赏作品。偶尔有人去吧台点甜品和饮品。在馆中逗留了一个下午后,我奔向了科技馆。在科技馆里,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正滔滔不绝地讲解着各种新奇的科学用品和现象,经过老师的指点,都卸下了神秘的伪装原形毕露,被我们看一览无余。
回到了教学楼,我们上起了正课,原本厌恶的学习,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啊!初中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