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遇见初一作文
儿时,我有一个梦:便是遇见另个自己。可是梦终究是梦,我从未幻想过有一天这个梦还能实现。
但时间缓缓流逝,我已悄然长大。这个儿时的梦也在不知不觉中留下了成真的影儿。
那是一个清幽的早晨,她微微地靠在窗前,借着初阳投下的点点阳光,看着手中那本小小的书。微风轻轻拂来,吹动着窗外的枝芽儿,“沙沙沙”奏响了一曲黎明的前奏。风是如此轻盈,也带动着她额头上的短发。我遇见了她——另一个自己。她是如此认真,眉眼间浮现出淡淡书气,周围总是飘来一缕若有若无的墨香,我就这样,远远凝视着她,心中不觉涌出这样一句话腹有诗书气自发,真的,在这个清幽的早晨,在这个静谧的窗前,她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汗水浸透了衣裳,在明亮的教室中,唯一看到的便是她转动的身影,如一只蝴蝶般绚烂,舞动的是对青春的无悔,我遇见了她——舞蹈中的自己。她是如此开心,脸上洋溢着的是阳光般的笑容,我远远的注视她,她正用自己的脚步,编织着一幅七彩画卷,我想着用洒洒脱脱这个词来形容再也贴切不过了吧,舞中为精灵,她留下的是一个活跃的身影。
那是一个皎皎的夜晚,星空中闪着柔和的光芒,她坐在课桌旁,奋笔疾书。月光映照着她的脸庞,神情里满满的全是谨慎,啊,我又遇见了她——考试中的自己,她对待事情是那么严肃,不同于往日的嘻哈,笔尖不停地触动,有时还托着自己的下巴,我静静地望着她,望着她沉思的模样,等到了试卷,才露出一种放松的姿态。我真有点儿佩服她,竟能如此严谨对待。
我就曾遇见过那么多自己,但每一个自己都是我。我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我,但每一部分都是不可缺少的,这样才会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遇见过另一个自己,在儿时的梦起便早已注定,我遇见过另一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