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回想起来,我的梦想十分有趣,甚至可以称得上滑稽可笑。四、五岁时,妈妈问我将来长大了想当什么?我好不考虑地回答妈妈,我想当仙女。起因在于有小朋友用丹字组词,有人组仙丹,这便点燃了我的神仙梦,痴想着有一天我也一挥衣袖,人间立刻变得五彩缤纷。
今天的我们,已不同于昨日的我们,我们志存高远,我们敢于挑战,我们有梦想,我们有担当;我们将与雷霆碰杯,我们将同日月争光,我们将让青春闪光,让梦想飞扬!
今天刘老师上作文课时带来了一些大米。干什么用的呢?你一定会感到惊讶。告诉你吧,老师不是要给我们做饭,而是让我们仔细观察,写一篇大米的作文。
还我羽毛球
“今天天气不错,我们打羽毛球吧”妹妹提议。“好!”我猛地一发球,只见妹妹刻接住并打了回来。小样,看我的!“呀!”我使劲一打,不好,羽毛球飞上了房顶,这回可玩不成了。正当我垂头丧气时,姐姐忽然像变戏法似的从兜里掏出一个,“幸亏我早有准备。”姐姐发球,我轻轻一扣,她往上一挑,你来我往,经过十多个回合,羽毛球又上了房顶,这下可玩不成了。“咱们想方设法够下来。”“说的轻巧,又没有梯子,怎么够呀?”“找根长竿!”翻遍姥姥家院子的每个角落,终于找了根竿子,踩着凳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总算够下来一个,我们欢呼跃跃,可还没打几个回合,球落在地上,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大狗当成玩具给叼跑了。什么,怎么不去追?就是借我一个胆儿我也不敢呀。
怎么样?我的乡下生活不错吧!
教你写作文: 八年级的梦想文章(经典版)
希望就是梦想,就是愿望,是激发我们去现实去努力的原动力。新学期的开始,每个人往往都有都很的新希望,这学期之中,我决定要努力实现自己的希望,不要再白白浪费宝贵的时间了。
我的心愿就是希望能考前三名,将奖状高高兴兴的双手呈上给爸妈看,我想看到他们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我想要他们以我为荣。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的努力,不会放弃一丝一毫念书的时间。
我第二个希望就是希望我的绘画能力能提升,我喜欢画画,在白白的画纸上画出我的梦想,当作画时,我好像是只自由自在的鸟儿,不受任何的约束,海阔天空任我遨游,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多么快乐啊!但我很重视我画画的成绩,毕竟画画是我的心血杰作。所以我会好好欣赏其它同学的画画,取其优点,作为日后仿效的对象,如果别人犯的过错,我也会牢牢的记住,希望以后在作画时,能避免同样的过错。
我第三个希望是全家人身体健康。爸妈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有时甚至加班到凌晨,因为爸妈并没有高学历,所以只能从事劳力的工作,不仅劳累,薪水又低,逼得他们终日工作,夜以继日,辛苦极了。我每天放学回到家中,爸妈都不在家,家中都是空荡荡的,天地之间彷佛是我独自一人的世界,非常的孤独,所以我希望我们 全家有机会共进晚餐,一边吃着热腾腾的晚餐,一边聊着日常话题,看着爸爸开怀大笑,看着妈妈愉快神情。晚餐之后,我们也可以一起看电视或是聊聊天,我很喜欢这种气氛。
我第四个愿望是于大学毕业之后,能和亲朋好友到各国去玩,例如美国和日本,了解各国的风俗民情,开扩我的视野,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才不会成为“书呆子”, 当然这需要一些钱,所以我平常就要存点钱,不然是不会有旅费的。虽然我每次存的钱不多,但是我会有恒心,点点滴滴,日积月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一定有足够的钱去别的国家旅游的。
“人生有梦,筑梦踏实;有梦最美,希望相随。”有了梦想,就有了希望,就有了生活的方向,有人说看不到未来的方向,但我知道我将来的方向,因为我怀有很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