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遇见你们,是我幸运的开始,那么分别,一定是最难舍的事了吧?
还记得最后一次例会那天,我站在靠墙的位置,眼泪不自觉就留了下来,本来以为没有人看见的,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你们都知道。真是好尴尬,学姐那个样子一定很没形象吧,平时对你们特别严格,特别高冷,如今却在你们面前泣不成声。可是你们知道吗?对你们严格,是希望你们变得更好,希望在换届的时候,我们可以放心的把社团交到你们手里,对你们高冷,是学姐不善于表达,对你们的喜爱都放在心里,习惯了一个人默默去为你们做好所有事情,也很想把你们宠得无法无天,让其他人在说起来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夸赞这个社团氛围真好。大概是爱的太满吧,才更难表达自己的内心。
不过看到你们的成长,真的是由衷为你们高兴。
想起了刚纳新那会儿,你们一个个还没有换去时的迷彩,就这样匆忙的赶来,那种急切却又紧张的样子,那时候我在想,你们一定是真的喜欢记者团的吧?笔试的卷子,我特意加了几个创意的附加题,那时候很期待你们的脑洞大开,不过结果却有些差强人意,大概你们太过拘谨,还没能放开自己。
后来,我们一起举办了很多活动,也会一起聚餐聊天,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友谊,与此同时,彼此的感情好像在不经意间就悄然拉近了。
如果说你看起来有些耀眼,那一定是,背后有一群温暖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