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不懂什么是母爱,跟着时间徐徐长大了,越发觉得母爱的可贵...
记得我小时候,常常生病,妈妈常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天色很冷,我又发热了,爸爸出差了,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雨轻轻的下着,路上,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我倔强的要从妈妈背上下来,可妈妈始终都不肯,就这样,我在妈妈背上,手拿着伞,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披发往里安,到了病院,我身上是干的,可妈妈身上却是湿淋淋的,夜悄悄的,病院里也是静偷偷的,鞍马们拉着我在病院挂号,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问了问情况,便给我们开了要但,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妈妈疲惫的样子,我是心,既暖和又感到愧疚。
有一次吃饭,我家吃羊肉。我本来就是一个肉食主义者,专挑满是瘦肉的羊排吃,对那肥肉,绝对是瞧都不瞧一眼。而妈妈却去吃那肥肉。我明明白白的看着她从那棕色的汤中夹了块瘦肉,她看出是瘦的后,便将那块瘦肉放到了盛马铃薯丝的盘子的边缘,等待我来将它“干”掉。她又在看不清晰的汤汁里夹了一把。这次,夹到的是一块我不爱吃的肥肉。她没有一丝半毫的不愿意,直接把那块肉送进嘴里,吞下肚中,一切的一切都那样天然,好像是很早就想好了似的。
固然只是一件件的小事,但母爱不恰是由这一件件的小事组成的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