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未来的楼房,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未来的学校吧!
早晨,你走进校园,在门口看到的不是门,而是一层玻璃,你只要在旁边的刷卡机上刷一下你的学生证,玻璃中间就会出现一个门,当你走进校园时,玻璃就会自动关上。
当你走到楼梯口时,你却没有看到楼梯,你看到的只是一层正方形的平台,只要你站到平台上一跺脚,平台就会飞起来,把你送到你所在的班级,并把你送到你的位置上,只要你再跺一下脚,平台就会消失。
春天的时候操场中间就会出现一个五彩缤纷像森林一样的小花园,科学课时,老师可以在里面科考。
夏天,天气很热,同学们一定想游泳吧!只要一下课,操场上就会出现一个大游泳池,让同学们游泳。有的同学可能会担心衣服会湿,其实只要你一从游泳池里一出来,你全身上下都会干。
秋天,操场上会出现一个果实累累的果园,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香甜可口的水果。
冬天,同学们一定很想打雪仗、堆雪人吧!每当下课时,操场上就会出现一片雪地,可以让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快了的打雪仗、堆雪人。
放学时,同学们不用再刷学生证了,可以像拥有穿墙术一样穿过门口的玻璃。
你瞧,这样的学校是不是很有趣?说不定,未来真的会有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