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夏日印象初三抒情作文
大家都知道,夏天是炎热的,那么你知道夏天留给我的印象是怎样的吗?下面我来告诉大家吧。
夏天到了,暑假也到了,不用上学了,当然开心啦。不用再晒着太阳,流着汗,去操场上体育课,不用再写着没完没了的作业,不用再听着老师唠叨着又唠叨着。只要等到爸爸妈妈一上班,我一个人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快要化掉的巧克力冰淇淋,别说有多美味,多惬意了。这真是一个舒服的假期开始啊。午饭后,睡个午觉或看会儿电视,都是不错的选择呀。
如果你觉得我是个不爱学习的孩子,那你就错了。享受暑假的同时,我也会给自己合理地安排假期时间,和小伙伴交流一下暑假作业,和爸爸妈妈商量一下外出旅行的安排。
炎炎夏日里,去海边游玩就是最开心的事了。今年暑假我们一起去了菲律宾的长滩岛。踩在白色的细细软软的沙滩上,望着无边无际的蓝蓝的大海,香蕉船、大轮船、小帆船,星星点点地分布在海面上,真美啊!如果手里再拿上一个甜甜的冰淇淋那就更满足了。
夏天,像个热情的天使,带给我们炎热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快乐。我很喜欢,你是否也喜欢呢?
今日作文: 爱初三作文(篇一)
年初三,我和爸妈都回了老家。去准备哥哥结婚的喜酒。老家的房子,很久没有打理了,很脏很乱。只有靠我们三个来打扫了。爸妈最辛苦了,我看在眼里。我也在很努力的帮忙,尽可能减少他们的劳累。当妈妈的脚在抽抽时,当爸爸的肩周炎发作时,我心里是有多么痛啊,但是我又那么的无能为力。
这不,最近电脑又成了他的最爱,就连我写作业的时间,他也要来骚扰一番。就在半个小时前,我刚写了一半的作文就在他用三指禅噔噔噔地抚摸了键盘后壮烈牺牲了。就在我怒火中烧,准备狠狠教训他时,突然对上了他那无辜的眼神,我的怒火瞬间被秒杀了,只好蔫蔫地说了句:算你狠!抬头看看表,唉!今天又得加班了,没办法,谁让我有这么一个皇老弟呢!
我与母亲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有幽默,有感动;有战争的硝烟,也有动情的泪珠……
床前的那本书和字条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我几乎等了一天,都没有盼到我的礼物,我暗暗责怪妈妈,心里有不尽的苦楚。
那天晚上,我早早地钻进了被子里,泪眼朦胧。大约在十一点左右,我听到了脚步声,一定是妈妈看望朋友回来了。忽然我的房间亮起来了,我急忙假装熟睡,等妈妈走后,我拉开小灯,原来妈妈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是一本让我梦寐以求的书和一张“对不起”的字条。
厨房里的幽默
那天中午,爸爸在看电视,妈妈在做饭,我在紧张地写作业。忽闻厨房里传来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喷嚏,我和老爸感到了“事发现场”。妈妈一脸茫然,问我俩来干什么。只见老爸“啪”一个立正姿势,严肃地说:“报告老婆大人,我们听到了炸弹声!”妈妈抿着嘴笑着说:“我正在清理现场,毒气马上去除,请你们速回各屋!”我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喷嚏是我不久前打的,被妈妈录了音。妈妈是为了我能轻松学习才这样闹了个笑话。
母爱是甘泉的水,轻轻流入我的心田;母爱是温暖的风,慢慢吹抚着我的脸庞;母爱是春天的百合,为人去除烦恼;母爱是秋天的菊花,激励我们坚强。妈妈,您的爱我永远铭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