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感恩是爱的根源,也是快乐的必要条件。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最应该感恩的是我们的父母、老师还有朋友们。他们给我们的不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感恩我们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母亲的皱纹越来越深了,却滋润了我青春的脸庞,教会我如何自理生活,让慢慢我长大成人。父亲的手越来越粗了,却使我变得更加坚强,教会我懂得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让我慢慢地变成一个男子汉。父母没有给我们荣华富贵,但赐予我们生命和信仰。父母给我们的物质条件不多,但他们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很多,如果说我们能飞向蓝天,那翅膀一定是父母给我们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的爱是做子女的永远也回报不完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趁父母还健在,多陪陪他们,关心他们,在嘘寒问暖、柴米油盐的实际生活中孝顺他们,尽到做子女的义务。
感恩我们的老师,因为他们教会我们知识和技能,引导我们学会展翅飞向最蓝的天空,用知识的甘露,浇灌我们理想的花朵;用心灵的清泉,润育着我们青春的梦想;给我们无限的前途和光明,使我们的明天繁花似锦,让我们走向那五彩斑斓的人生风景线,走向光辉的未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的敦敦教导无以回报,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校园学习生活,在课堂上认真听课,课后礼貌向老师问好,用努力过后的成绩来感恩老师。
感恩我们的朋友,是朋友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友谊万岁,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孤单,伴我们学习,伴我们成长,朋友永远不会缺席。世界上用得最普遍的名词是朋友,但是最难得到的也是朋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感恩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珍惜当下,呵护这一份友谊。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正如歌词所唱,当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看待生命里的一切,你将会发现再没有什么能让我们感到不快,学会感恩,让我们的青春岁月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