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说说数学老师。好像95后,刚结婚。他和历史老师的关系还是挺好的,和学生的关系也很好,所以在我眼里他也是一个成功优秀的老师,也是数学老师中比较好的老师。
因为他是数学课的代表,所以他会和数学老师有更多的接触,所以他可以看到他的幽默。平时会有很多接触,但这次我不能一一说。他说他是自己班的代表,因为他也是四班的班主任,可见他有多平易近人,多帅。
因为要结婚了,回去过很多次,然后也是一个喜欢和学生开玩笑的老师。有时她会告诉她的同学,她没有给她买任何东西。他让他这么好的老师,她同学都愿意给她买东西,我也是,前几天这周一起回去吧。我们去办公室的时候,我想带手机。我会和他在一起。
然后数学老师看到我在那里,就开始跟我说我的成绩比我请假前下降了很多,说我不是有意考三位数的。然后说着说着他给我打了过去。有一个大而慷慨的行动。她的柜子让我吃。他们那边的特产也是自己家做的,是一种干红薯。很好吃。
所以他也是一个很平易近人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