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可真热呀!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把大地都烤熟了,直冒热气。我可热得受不了了,总缠着爸爸带我去游泳。爸爸终于答应了。
下午,我和爸爸一起来到游泳馆,我透过栏杆往里一看,啊!里面的人可真多呀,有老年人,中年人,还有很多小朋友呢!他们用着各种不同的姿势在游泳池里欢快的游泳,我恨马上就去游泳,拉着爸爸的手直往游泳馆门口跑去,进了游泳馆我迫不及待地换好游泳衣就往游泳池里奔去,池里的水凉凉的,真舒服!
这时,爸爸也下了池,他叫我先看他怎么游。只见爸爸手脚并用,手用力的从前往后划,脚一伸一缩地往后踢,我看爸爸这个样子活像一只大青蛙,我问爸爸这是不是蛙泳,爸爸说:“对,这的确是蛙泳。”接着,爸爸又给我表演了蝶泳、自由泳、潜泳等等,我可羡慕爸爸了!看完爸爸的表演,我也想自己试一试,于是我取下游泳圈,再学着爸爸的样子游了起来,可是,没游两步,就“扑嗵”一声沉到水底,害得我连呛了几口水,爸爸急忙把我拉上来,唉,真狼狈!再一看我自己都成了一只落汤鸡了。爸爸连忙给我带上游泳圈,然后对我说:坤坤,你应该先带上游泳圈把基本动作学会,动作熟练了再摘下游泳圈不迟。然后我就听爸爸的话,带上游泳圈认真地跟爸爸学。
第二天,爸爸又带我去游泳,我再次摘下游泳圈,用爸爸教我的方法游了起来,没想到我居然会游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
经过这次游泳,我体会到了:什么事情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但是只是你用心地去做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