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置我们**湖南卫视的《新闻大求真》。
我**了这个节目后之后,深受启发。生命短暂,我们要好好珍惜生命。世界上有许很多多学生死于溺水。
因为喜欢玩,他们经常去江河、湖泊、水库等水域玩。一些因为发生意外,跌入水中……他们都因溺水而亡。
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安全教育活动,让我们对防溺水知识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并提醒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1。不会游泳的,要有父母陪同,未经允许不得下水。2。利用暑假时间,在专业游泳课上学习游泳技巧。
三。如果没有安全措施,就不能在陌生的水域游泳,因为在陌生的水域,你不知道水深,这很容易导致生命危险。
同学们,我们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珍惜生命,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素质,为国家创造有意义的生活。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