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作文
“一个幽灵出现了,它双手向前,脸色苍白,两只眼睛如鬼火般一闪一闪地发出蓝光,叫道:“还我命来,还我命来……”
“在看什么呢?给老子看看!”班中霸王----张雄奇气势汹汹地问道,“哟,《古墓探险》,恐怖故事啊……”唉,这个家伙,大大咧咧的,以为自己是谁呀!正在看书的钱超不满地想到。
“钱超、张雄奇、王永辉,老师叫你们过去!”某人叫着。钱超三人到了办公室,老师对他们呢说:“你们去老教学楼清理垃圾吧!今天大扫除!”
原来,这个学校的新教学楼建成后,老教学楼就成了仓库。
在去往老教学楼的路上,钱超大叫“哇!一个地洞啊!”“哇,好大!要不要进去呢?“当然要了!说不定里面别有洞天!”
主意打定,四人就向洞内走去。里面很大,墙上竟然是砖砌成的!“这会不会是一个密室啊?”王永辉的话语打破了沉默。“这个……有点儿像,可这火把怎么能烧这么长时间?”当钱超提出了这个问题后,队伍又变回了沉默。
这时,一团蓝色的鬼火出现了!
他们三人立马向着密室的出口冲去,争先巩后,谁都想逃离这一个恐怖之地。可在这时,在班中听觉最敏锐的钱超听见了一声声冷笑。
他们终于看见了出口,每个人加快脚步,终于冲出了出口!
每个人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匆匆打扫完教学楼……
第二天,钱超又按捺不住好奇心,一个人走进了密室。这次,走了好久都没看见鬼火,可是那一阵阵冷笑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响……
这时,眼前的事物变得非常可怕:固定火把的铁条上刻着僵尸,这时,钱超像踢到了一个像球一样的东西,拾起来一看,竟然是一个雪白的、染有鲜血的骷髅头!“啊……”钱超发出一声响彻云霄的尖叫……
一整副骨架!一个骷髅!鬼火!只见在那具骷髅身旁,一团团鬼火出现了!那具骷髅站了起来!它双手向前,叫道:“还我命来,还我命来……”向着钱超慢慢地靠近,靠近,靠近……
钱超吓地魂飞魄散,立马以最快速度冲向了出口,可是跑了老半天都没看见出口的光亮。原来,出口关闭了。
门关闭了!钱超不得不接受这一个非常可怕的事实,他向后望去,那个恐怖的骷髅和鬼火,正慢慢地向它靠近,靠近……
钱超只能用最后的办法了。他飞快向骷髅冲去,与它“擦肩而过”,停在了骷髅的后面。
骷髅发怒了,它的两只眼睛开始发出愤怒的红色亮光,只见他的手一挥,就出现了成百上千的僵尸,它们的手里捧着一个未吃完的人脑;有的浑身上下到处都是鲜血,手上还握着两把血淋淋的大刀;有的长着两个张着血喷大口的僵尸头,一看会吓得浑身开始发抖;还有的巨大无比,手提一把用金刚石打造而成的锤子,只要轻轻一碰,就可以置人于死地……恐怖极了。
它们开始追赶着钱超,巨人僵尸每走一步,地面都会被踩出一个无比巨大的坑。双头僵尸张大嘴巴,露出那一颗颗有钻石般坚硬的尖牙。大刀僵尸还时不时地从身后摸出一把把闪烁的寒光飞刀,向着钱超用力扔去。人脑僵尸的脑子时不时地喷出一股股全世界最可怕的毒汁,普通人碰到必死无疑。那个可怕的骷髅,眼睛中会射出一种红色激光落在地上,把地面钻出一个个长一百米的洞……
这时,钱超发现大门打开了,就加快速度,在僵尸追到它之前,冲出了出口![检讨书大全 JT56W.COm]
钱超气喘吁吁地回到了教室,这时,才早上7:45分,同学们刚刚到齐。
钱超坐到了座位上,他的脑袋里此时出现了许多无法解释的问题:“那个密室是谁造的?密室里的大门为什么可以一会儿开,一会儿关?里面的僵尸、鬼火是从哪里来的?密室里的火把怎么能烧这么长时间?里面的骷髅头是怎么回事……这些问题在脑袋里翻江倒海,以至于上课时都走神了。
下课的时候,钱超按捺不住好奇心,到办公室里问老师关于密室的事情。
老师哈哈大笑:“钱超,那个你所说的密室其实是我们学校在六一游园活动中得“鬼屋”呀!”
钱超问:“那里面的僵尸是怎么回事呢?”
老师回答道:“那些僵尸、鬼火是用投影发射出来的。你既然进去了,就请你回家写一篇作文,写写你当时的感受,字数500字以上哦!”“啊?”钱超晕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