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在我们冻得发颤的时候,或许几句温暖的话,也会让我们温暖大半天。下面是我的亲爱的写给我的一封情书。
在寒冷的冬夜里,以此文献给我相知相爱的人,借以彼此取暖……
亲爱的,今天天很冷,冷的我一直不停的哆嗦,走在下班的路上,孤零零的一个人,格外的想你!想在南方的你,会不会也冻着了。回来后,决定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夜里,借着我的缕缕相思希望能为你送去丝丝温暖。
自从来到上海,感觉偌大的一个城市,并不属于我。我依旧一个人坐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不喜欢一个这样的人生,但如果现在我在上海的生活中,相伴的那个人不是你,我宁愿就这样的一个人。
多少次,你跟我说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我何尝又不是呢。那个时候我们过着神仙伴侣般的日子,每个周末都能疯疯癫癫的在一起,还能隔三差五做做饭,旅旅游,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确实很让人怀念。
现在,我们总是聚少离多,但是每一次的相逢都是那么的让人难忘。虽然偶尔有争吵,但意见不合是很常有的事情,我还是会参考“老婆永远是对的”这个真理一百年不动摇的
近来,我一个人总是走南闯北,就跟毫无定向的风一样到处飘摇,其中的辛酸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但作为年轻的我们,还是需要在外面打拼,一方面我不甘于平庸,另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我想为我们的将来创造一个幸福稳定的家。你的理解,简直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纵然我再辛苦再累,但想到你,总充满了激情与干劲。希望不灭,奋斗不止,老婆,你就是我永远的守护神!
当周围越来越多的同事、同学开始结婚,有一天,我跟你说,咱们结婚吧!于是,没有传说中的爱语缠绵,也没有电影故事里的戒指和鲜花,你答应了,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欣喜若狂!我要让你明白鲜花和语言不足以衬托出爱的伟大,我们要用彼此坚贞不渝的信念,去完成我们美丽的约定。一切都那么的合乎情理,东挑西选,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我们领到了心跳的红本本。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拿着红本本,我深知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尽早履行我对你的约定。亲爱的,事在人为,我坚信:四叶草的幸福真的不远了!
亲爱的,我知道你喜欢夏天,夏天可以穿裙子,但现在是冬天!是气候的冬天,也是经济的冬天,更是相隔我们彼此的冬天。是冬天,就没有理由不寒冷,但冬天总会过去的,寒冷也只是暂时的,春暖花开之日,就是我们团聚之时!
亲爱的,请不要害怕,让我们鼓起勇气去走完这样的一个“冬天”。
看了之后,我好感动哦!哥哥的文采总是那么的好,写的又总是那么让人感觉感情可以达到共振。同时,看了之后,又让我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充满着期望,好像日子是那么的有盼头。
期待着,期待着那“春暖花开之日”!
人生如花美眷,终究躲不过似水流年的侵袭,有多少爱的回忆值得珍藏,有多少爱的人值得珍惜,往日那甜蜜如歌的爱情岁月,陪伴我度过这些年四海漂泊的春夏秋冬,仿佛就像发生在昨日一样。每当我想起时,心中还是那样的激动不已,暖人心扉。
那年的夏天,是我们俩第一次出远门到青岛去看海,当时我们还是那么小,虽然父母亲不是很赞同,但我们俩还是义无反顾的背着双肩包出发了,看着你坚定不移的眼神跟着我,我觉得自己特像个爷们,真的感觉好幸福!
这是我们俩第一次近距离亲近大海,在清晨的微微星光中,我牵着你的手,缠绵地踏着柔软的沙滩,迎着那轻柔的海风,闻着那淡淡的海腥味,缓缓地走向海边。
海尽头的天边一片霞红,一轮红日极其壮观的跳跃出海平面,一点,一点地跃上天空,那是何等绝美的风景啊!我们俩相拥着,惊叹着,欢呼着迎接这一轮海上初起的太阳。
当朝阳从海平面冉冉升起的时候,那万道金光会让海天一下子变得明亮。海面上无数金鳞跳动,好像众多的游鱼跃出水面,海变得那么活泼,不只是海水中炫目的波纹,还有那一直沉寂的沙滩,还有那刚刚醒来翱翔于海天之间的海鸟……
这一切的美景都牵动着你我少男少女的情怀,让我们的心被这波澜壮阔的海景激荡,让我们那纯真的感情被这辽阔的海感染。生活中所有的磕磕绊绊,所有的斤斤计较,都已经随着海风吹散,被海景溶化,在海浪的涤荡下,情会更纯!爱会更深!
海浪在沙滩上一层一层地漫涌上来,又一层一层地徐徐退去。
我与你一起赤脚携手在洁净柔软的沙滩上奔跑,让那细细的黄沙如水一样流过我们的双脚,在沙滩上留下一个个清晰的吻痕。当我们回首时,那深深浅浅大小不一的两种足迹,会深深的留在我们的心底。
我与你一起在海水中尽情的戏嬉,海浪翻滚,碧海蓝天,一同感受海的胸怀,一同领略海的温情。这无边的海,就如同我们俩无尽的爱,重重的将我们包裹。
我与你一起在海滩拣拾海螺,贴在耳边聆听那海的声音,一颗颗海螺,或寻常,或奇异,或平淡,或瑰丽,就如一个个情感的故事。我和你细细地抚摸着海螺背上那精美的纹理,擦拭去所有岁月的风尘,精心地收藏。
我与你一起张开双臂去拥抱大海,去感受海的召唤,去享受海的恩赐,去看那海天交汇处,在那天涯海角的地方,深情的对你表白,让大海来见证我们海枯石烂的永恒爱情。
我更想牵着你的手,在黎明日出,在黄昏日落,相依相偎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任海浪舔趾,任海风吹拂,幸福地陪着你一起看潮起潮落,一直到天荒地老,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