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遥远偏僻的小乡村,它四周被小山包围着,山上到处是郁郁葱葱的树林。那儿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和风细雨,人杰地灵。
在村口,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一群群活泼快乐的鱼虾在自由的互相追逐。在村子里,一幢幢农家小屋错落有致的排列在林荫下,你看那不是小朋友们游戏吗?多快乐呀!再看那庄稼地里,有我那勤劳而善良的父老乡亲,他们在用一滴滴辛勤汗水浇灌着碧绿的庄稼,栽出一粒又一粒大米,为人们服务。走进大山,第一眼映入眼帘的是绿树成阴、百花齐放,景色宜人的景象。在人们眼前,它似乎就是一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而富有生命力的画。只要你置身其中,你一定会留连忘返,有如覆仙境的感觉。从山顶往下俯视,你会看到一群群白天鹅在镜子一般透明的河水中嬉戏,犹如仙女在沐浴!如果你仔细看着对面的几座大山,会发现大山穿着一件无色的披风——雾,它为家乡又添了一丝美景。我的家乡多美啊!
我爱家乡,赞美家乡,为家乡迷人的美景而感到无比的欢心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