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的历史高一作文之一
这段时期人类都没有印象,大概就是除了吃饭,睡觉和玩之外,没有其他事可做了吧。听妈妈说:我小时候经常发呆。长大之后知道,发呆对脑袋休息是很好的。看来,小时候的习惯也不错,不过绝对不能把这习惯带到高中。在幼儿园时,好象有打架过,据说:是我一巴掌打了5个小朋友,我有这么厉害吗?真是“血腥”的历史。
在奶奶家是最开心的了,奶奶会买花生米等等一大堆好吃的给我吃,在家门口的草坪上和邻居的小朋友玩,在草上打滚,看起来我也是挺和群的。不过一但我想去河边玩,就会马上被奶奶拉回家。这或许也是我能活到现在的一个重要历史原因吧。
童年,无深刻印象,除了记得我自己以前爱吃什么。妈妈倒是记忆犹新,这应该是每天和父母在一起最久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