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读过的书,那可是应有尽有,《巴黎圣母院》中的主人公“爱斯美拉达”的悲惨结局令我感受到人世间的善良与邪恶;《成吉思汗》让我对铁木真肃然起敬;订阅的《儿童文学》《我爱科学》等刊物更是让我受益匪浅。我在书中获得了智慧和快乐。除了课外书,我也经常看作文书。妈妈见我这么痴迷,常常劝我注意休息,可我嘴上答应着,心思早就扑在书的海洋之中,话总是左耳进,右耳出。每次看完书,我都感到由衷的快乐。
六年级漫画作文题目:剪纸的艺术。剪纸是我们中华民族独有的艺术瑰宝。它代表了我们民族的艺术水平和艺术的精华。
回到家后,我把金针菇菌包放在厨房里,因为那里靠近炉边,温度高一些。当天气好一些时,我把它放在阳台上,让它透透气。心里也暗暗祈祷:金针菇啊,期盼着你快快发芽,我可对你充满信心哦!